omniture

卓越职场"2023亚洲最佳职场榜单"公布

15个国家2400家公司的590万名员工进行了调研

韩国首尔2023年9月15日 /美通社/ -- 成立于1990年的全球评估机构卓越职场® (Great Place to Work®)与包括美国、欧洲和日本在内的全球150个国家合作开展信任管理研究并进行推广传播。该机构评选并公布每个国家的"最佳职场",如美国"《财富》最佳职场百强企业®"、"欧洲最佳职场百强™"、"拉丁美洲最佳职场百强™"和"亚洲最佳职场™"榜单。

Best Workplaces Asia 2023
Best Workplaces Asia 2023

"亚洲最佳职场™"是一个评选体现亚洲最高水平信任管理企业的体系。首先确定15个亚洲国家中最佳工作场所的顶级公司候选名单,再对这些候选企业进行"信任指数™"评估,标准涵盖管理系统、创新、GWP(卓越职场)活动和绩效等因素。此外,还要进行企业文化审计™评估,对机构的组织文化管理实践进行评估,最终确定亚洲达到最高信任管理标准的公司。

卓越职场®对15个亚洲国家2400多家公司的590多万名员工进行了调研,这些国家包括韩国、大中华区(中国、香港、台湾)、孟加拉国、印度、日本、马来西亚等。基于这项广泛的调查,他们选出并公布了"2023亚洲最佳职场"榜单,共有200家优秀公司上榜。


DHL快递当选"2023亚洲最佳职场™"MNC(跨国企业)类别第一名,这是其连续第五年蝉联榜首。


3ALogic Co., Ltd.是物联网领域的核心组件开发商,也是韩国第一家开发NFC/RFID读写器芯片和NFC动态标签芯片的公司。

NFC读写器芯片拥有超过60%的国内数字门锁市场份额。

该公司还开发了汽车NFC芯片产品,并获得NFC Forum车联网联盟(CCC)数字钥匙读写器零部件认证和汽车半导体可靠性标准AEC-Q100认证。

经过认证的NFC芯片产品已被采用,并用于汽车门把手和车载无线充电器。

NFC标签芯片产品在韩国电子货架标签(ESL)领域拥有最高市场份额,NFC标签芯片正品认证领域也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基于这些技术,该公司当选韩国强大的小型公司和韩国全球Star Fabless公司。

因此,3ALogics确立了自己在NFC领域的领先地位,是一家小型无晶圆厂公司,继续开发新的NFC相关技术,如无线功率传输和传感器。


GS Retail一直开展各种项目来提高员工的工作满意度。通过诸如D&I(多元化和包容性)委员会和Hanulim Consultative Council等倡议,他们能够确定员工需求。D&I委员会特别关注于了解千禧一代和Z一代员工的需求。


安德玛代表韩国在中小型企业类别中排名第三。

安德玛因尊重员工的个人价值和创造灵活的组织文化,支持通过各种福利计划来维持工作-生活的平衡而获得好评。事实上,调查结果显示,99%的员工给出好评,表示他们公司在各个方面都是很好的工作场所。这一成就是其荣登"2023韩国最佳职场"榜首的首次尝试。

安德玛重视和尊重每位员工的个人价值,同时采取不同的福利计划,帮助他们保持工作和生活的平衡。


大熊制药(Daewoong Pharmaceutical)宣布在卓越职场组织的"亚洲最佳职场™"大型企业类别中排名第16位。这一成就巩固了大熊制药之前获得的荣誉,包括入选"韩国最佳职场","韩国千禧一代最佳职场","韩国职业母亲最佳职场",以及获评"韩国最受尊敬的CEO"之一。

大熊制药是韩国公认的顶级制药公司之一。在这项对亚洲最佳职场的评估中,该公司在大型企业类别中荣获韩国国内第一名。


艾多美(Atomy)连续两年入选"亚洲最佳职场"榜单。此外,董事长朴韩吉(Han-Gil Park)已连续两年被评为"韩国最受尊敬的CEO"之一。

艾多美的组织管理以一系列颠覆性创新为特色。从通勤到审批流程,几乎所有的事情都由员工自主决定。所有部门都实行自由工位制度,不用看上级的脸色,可以在自己喜欢的座位上工作。

联系人:
电邮:kr_contact@greatplacetowork.com 
电话:+82-02-780-5400

消息来源:Great Place To Work® Korea
相关股票:
Korea:GPT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