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eperformance荣登北京市卫健委 "2023北京市健康企业"榜单

Teleperformance
2024-03-19 08:33 3887

是榜单上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业务流程外包企业

北京2024年3月19日 /美通社/ -- 我们宣布: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商务服务商,在2023年"北京市健康企业"的评选中,Teleperformance荣誉入选,成为获奖13家企业中唯一的业务流程外包公司。Teleperformance一贯坚持:持续不断的为员工营造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

在这荣誉的背后是,Teleperformance对其中国七大站点(北京、西安、南宁、新乡、广州、佛山和上海)的约5500名员工健康安全和福祉的承诺与不懈追求。Teleperformance于2021年在中国开启了全方位的"听见员工心声"的调研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的员工调查分析,来进而提升员工的各项企业活动参与感、改善员工招聘流程并提高员工的留任率。此外,公司倡导员工重视个人健康,除每年提供员工年度免费体检服务外,还推出创新性的舒缓工作压力以及缓解工作疲劳的"古源药乐的音乐疗法"并设立专门的听音休息室,各分公司的听音室均免费开放给全体员工。

此外,Teleperformance还被授予"2023年度最佳工作场所"认证,并荣登Great Place to Work®评选的"2023年亚洲最佳工作场所"榜单。Teleperformance在中国已经拥有非常成熟的工作环境文化建设,且获得多项荣誉,此次入选2023北京市健康企业名单是本企业所获得的最新认可。

消息来源:Teleperformance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TEP OTC:TLPF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