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大湾区创新:面向初创企业的全球创业大赛获奖者名单公布

中国深圳2024年1月8日 /美通社/ -- 2023北大汇丰-剑桥嘉治全球创新创业大赛(2023 PHBS-CJBS Global Pitch Competition)圆满结束,数千名投资者、初创企业和行业爱好者齐聚一堂,关注此次盛况。这场精彩的决赛于去年12月举行,公布了获奖者名单和其他重要事项。

2023北大汇丰-剑桥嘉治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2023北大汇丰-剑桥嘉治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由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PHBS)和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CJBS)于2020年发起,这个全球创业大赛迎来第四届,吸引近200家全球优质初创企业参与,展示他们在新能源与绿色经济、人工智能、生物科技与医疗科技以及智能制造等不同领域的创新。

通过2023年举行的一系列初赛,最终选出十家国内外决赛选手,他们在总决赛中一一向备受尊敬的学者、投资者和企业家组成的评委团展示他们的商业计划。六家企业获得季军,三家企业获得亚军,而冠军则花落E3A Healthcare,这是一家2019年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成立的初创企业,因其专为新生儿和妇女健康定制的一流医疗设备和健康管理解决方案而荣获冠军。

得到深圳市发改委、科技创新委员会以及许多知名的风险投资机构、孵化器、科研机构和行业领袖的支持,北大汇丰-剑桥嘉治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在过去四年持续发展壮大,反映出这些学校在风险投资领域的全球影响力,以及对培育初创企业社区的热情。

庆祝创新与创业精神,该活动还推出了由PHBS成立和赞助的两个新研究院。第一个是前海中英研究院国际创新空间,位于前海国际人才港,旨在为初创企业提供全面支持。第二个是创新引擎实验室,由PHBS创新创业中心运营,将与专业导师合作,为理工科学生和具有创业想法的学者提供指导和孵化

盛大的总决赛落下帷幕,标志着2024北大汇丰-剑桥嘉治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开启,继续聚焦尚未达到B轮融资阶段的早期科技团队。首场路演将于一月举行,明年十月将举行决赛。如欲参与,请发邮件至competition@phbs.pku.edu.cn,或在https://jinshuju.net/f/bYTXNs注册登记您的项目。

消息来源: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PH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