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旺杯”创新创业大赛火热招募中

创无限 新未来

北京2023年9月5日 /美通社/ -- “创无限 新未来”,面向全国创业者免费开放的“百旺杯”创新创业大赛火热招募中。大赛由海淀区农业农村局、海淀区农经站、中国高技术产业发展促进会、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中关村科创高新技术转移促进会指导,由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镇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农商银行协办,由北京中科清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百旺杯”创新创业大赛设置丰厚的创业奖励,大赛项目招募领域包含数字经济、生命科学、农业科技、智能制造等科技创新领域。大赛将在全国开设两个赛区,分为北方赛区和南方赛区,打造区域赛初赛、区域赛决赛、全国半决赛、全国总决赛的赛事体系。同时大赛特设文化创意赛道,与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系、北京电影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共同对项目进行孵化,助力西北旺镇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据悉,大赛将于9月底完成项目招募,10月进行区域初赛和复赛,11月至12月举行全国半决赛和总决赛。

作为海淀区农业科技的领先示范区,西北旺镇重点吸引优质农业科技类创新创业项目入驻西北旺,并充分利用中关村科学城乡村振兴创新中心的产业聚集优势,联合多方力量持续对项目进行孵化、加速,助力西北旺镇成为农业科技项目“枢纽”,促进先进农业技术落地应用。

本次大赛为创新项目提供培训辅导、投融资对接、品牌推广、资源对接、市场资源支持、法律及知识产权咨询等服务,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创新创业资源支持。同时,大赛增强与科研院所、高校及大学创业中心、国家级大学科技园之间的联动,形成高校孵化,落地西北旺的产业服务格局,实现以赛育人,以赛促教。

西北旺镇将充分依托科学技术优势和区位优势,打造西北旺镇“双创”名片和乡村振兴产业集聚区,进一步发挥核心区创新资源和创新人才聚集优势,着力形成“农业科技创新枢纽”,展现西北旺镇全国集体经济发展龙头和样板形象。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百旺杯”创新创业大赛火热招募中,期待敢梦会创的你们赶紧加入,我们坚定地为创业者们提供每一步的创业支持。

消息来源:北京中科清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