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大汇丰商学院获EQUIS认证,拥有"三冠王"称号

深圳2023年11月9日 /美通社/ -- 今年10月,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PHBS)获得了EQUIS五年期认证。虽然是一所年轻学院,但北大汇丰商学院早已将目光投向全球,目前是全世界仅有的几所拥有"三冠王"(EQUISAACSBAMBA)认证的最佳商学院之一。这三项认证均由最具影响力的商学院认证组织授予。全球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15所商学院通过了EQUIS认证,但只有约1%的商学院通过了三重认证。

PHBS receives EQUIS Accreditation, now holding the "Triple Crown"
PHBS receives EQUIS Accreditation, now holding the "Triple Crown"

EQUIS成立于1997年,为商学院评估、认证和提高管理、课程、学生、教师、研究、国际化等方面质量提供了严格的基准。其全面而严苛的同行评审程序代表了一所学校的整体质量、生存能力以及对全球学生、雇主和学术合作伙伴的自我完善承诺。

在同行评审期间,北大汇丰商学院院长介绍了该校的成就,并分享了学校未来发展的战略路线图。教职员工代表、学生代表、校友代表以及业界战略合作伙伴也参加了同行评审访谈。

在众多质量指标中,专家组对其高质量的学生和教师队伍、对国际化的坚定承诺、精心设计的课程、对学生的严格录取和选拔,尤其是就业安置方面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认可。根据年度就业报告,全日制硕士项目和MBA项目毕业生的初次就业率达到了97.7%,其中大部分毕业生在领先的金融和咨询公司找到了工作。

在谈到国际化行动时,专家组对四个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师资招聘、学生培养、国际合作以及英国校区的发展,这是中国商学院在西方国家开设的第一个海外校区。通过校友和企业关系,北大汇丰商学院还与行业建立了密切联系,并以实际案例教育学生。因此,同行评审小组指出,该校在中国,尤其是大湾区的企业界,政府以及专业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

北大汇丰商学院位于深圳,成立于2004年,其愿景是推进北大对全球经济、金融和管理研究的承诺,并发展成为国际卓越的商业教育中心。拥有多项认证充分彰显了该校的标准和实践。学校将继续通过卓越的师资力量、有影响力的研究和最严苛的标准,使学生掌握在全球取得成功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消息来源: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PH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