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民集团表示与ING工业基金单位持有人的会议大获成功

2011-03-21 14:56 8049

悉尼2011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嘉民集团(“嘉民”或“集团”)欣然宣布,由嘉民牵头的财团收购ING工业基金(IIF)所有普通股的建议,已于本月17日在悉尼召开的会议上获得IIF单位持有人的赞成。

该交易仍有待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的法庭听证后再作最终审批。

嘉民集团首席执行官顾嘉瑞先生表示:“我们对这次的表决结果感到十分高兴。三项决议都获得了93%以上的赞成票,证明投资者大力支持财团的提议,使我们能够推动收购进入最后阶段。”

这次收购是对嘉民现有物业组合的互补,可拓展集团的客户服务,并为现有和新的关系提供发展的机遇。交易将为集团注入61项优质工业物业,这些物业大多位于澳大利亚东海岸的主要市场。交易还会让嘉民获得大量的土地储备,进一步加强集团在澳大利亚的开发能力,为嘉民目前4亿澳元的澳大利亚开发项目锦上添花。

本次交易的成功完成将显著提升嘉民的全球物流平台,管理资产总额增至175亿澳元,其中在澳大利亚管理的资产增加22亿澳元至88亿澳元。嘉民的欧洲物业组合将进一步增加3亿澳元,使得该集团及其基金成为德国规模较大的物流房地产所有人之一。

顾先生还表示:“集团及其管理的基金在过去12个月已募集到可观的第三方股本,这项交易完成后,我们的管理资产在今后几年可以实现有机增长,达到200亿澳元以上。

借此机会,我们感谢财团的伙伴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董事会、荷兰汇盈投资亚洲有限公司及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对集团的鼎力支持。另外我们共同建立了一只14亿澳元的新基金 -- Goodman Trust Australia,并协商了一项11亿澳元的融资安排,为IIF的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

顾先生总结道:“最近几个月来,嘉民与ING 管理层通力合作,以便完成交易并确保整合过程平稳进行。交易预计将于3月29日完成,我们热诚欢迎IIF员工在交易完成后转投嘉民旗下。”

嘉民集团简介

欲获取更多嘉民集团相关信息,请浏览网站:www.goodman.com

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董事会简介

欲获取更多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相关信息,请浏览网站:www.cppib.ca

荷兰汇盈投资亚洲有限公司简介

欲获取更多荷兰汇盈投资亚洲有限公司相关信息,请浏览网站:www.apg.nl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欲获取更多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信息,请浏览网站:www.china-inv.cn

欲了解更多资讯,请联系嘉民:

梁洁怡
亚洲市场推广总监
电话:+852-2249-3149

消息来源:嘉民集团
相关股票:
Australia:GM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