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民在日本经营业务

嘉民集团
2011-07-29 16:02 7058

东京2011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嘉民集团(嘉民)今天宣布,该集团有意将在东京上市的日本房地产集团J-REP Co. LtdJ-REP)重塑品牌为嘉民日本有限公司。J-REP董事会已经同意重塑品牌计划,目前有待20119 26日举行的股东特别会议,J-REP股东寻求批准。

嘉民拥有Macquarie Goodman Japan Pte. Ltd.(MGJ)50%的权益。而MGJ,是嘉民和麦格理集团有限公司的联营公司,是J-REP的大股东兼控股股东,持有72%有表决权的股份(其中83%是完全摊薄股权)。

嘉民集团行政总裁顾嘉民先生表示:“我们对在日本推出嘉民品牌的决定感到高兴。日本是全球第三大经济体系,很多大机构和第三方物流供货商都设于日本,因而带动对现代化灵活物流空间的需求。重塑品牌令嘉民有机会在日本的物流市场扩展业务。日本的物流房地产市场有大量机会让我们提高技术、加强效率和更广泛应用较佳国际常规。作为嘉民集团的成员,我们在日本的业务营运可利用集团的财务资源和全球专业知识为更广泛的客户服务。”

目前,J-REP管理的资产总值达10亿澳元(874亿日元),包括27项主要位于东京首都圈和大阪的物流物业。嘉民增强对日本的承诺,以及响应市场上多项的趋势,包括物流物业老化、企业整合业务导致需求较大型的设施,以及优质的现代化物流设施供应量不足,拟以下述方式将日本业务作策略性增长:

+ 发展现代化和投资级别的物流和配送设施;及
+ 具潜在机会收购已落成的优质设施。

顾嘉民先生表示:“嘉民规模庞大、实力雄厚、国际经营平台广阔、在全球有策略性客户和投资者伙伴。嘉民拥有资本,我们的日本平台发展成熟、驻日本的团队经验丰富、主动性强、往绩骄人。这些因素令我们能为在日本和日本以外地区发展业务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J-REP和嘉民目前正在评估多项总市值逾12亿澳元(1000亿日元),具吸引力的收购和发展机会。

顾嘉民先生总结说:“嘉民日本的重塑品牌计划除了配合我们在亚洲的更广承诺和增长策略,也意识到市场的需求强劲,是优质物流空间供货商的商机。”

嘉民集团详情

请登入公司网站:www.goodman.com

J-REP 公司详情

请登入公司网站:www.jrep.co.jp

查询数据请联络以下人士:
Mathew Werner
集团企业传讯经理
电话:+61-2-9230-7159
 
J-REP Co., Ltd
Mari Tokaji
企业规划部
电话:+81-3-6910-3341
消息来源:嘉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