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民宣布最新日本开发项目 — 位于大阪湾的60,000平方米开发地盘

嘉民集团
2011-08-23 16:17 1982

东京2011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嘉民集团(以下简称“嘉民”或“集团”)今天宣布,该集团已经交换合同,收购日本大阪湾区一幅面积60,000平方米的优质开发用地。 

土地的主要细节如下:

+土地位于发展完善并且需求甚殷的工业区,适合建设面积达130,000平方米的多租户,并设有坡道连接各层的现代化物流和配送中心。

+落成后估计价值超过3亿澳元

日本的物流市场受多个趋向影响,包括物流物业老化、公司整合导致市场对较大型设施有需求以及现代化优质物流设施供应量不足。嘉民集团基于这些因素和经详细评估日本市场的商机后(包括收购已落成资产组合),决定有机增长是目前最理想的投资策略。

集团会藉着选择性收购适合开发优质现代化物流和配送设施的优质土地以执行此策略。收购大阪湾开发土地印证集团在日本继续推行有机增长策略。

嘉民集团行政总裁顾嘉民先生表示:“由于在日本收购现代化物流和配送设施的机会不多,投资回报有限,所以我们专注于利用在日本的业务经验和业内关系进行以有机发展为主的增长,而不是收购已落成的资产。我们坚信可以透过开发现代化投资级物流和配送设施获得较佳的已调整风险回报,以及集团在财政上的支持。”

日本嘉民行政总裁Paul McGarry表示:“大阪物流市场的相关市场基本因素特别强劲,在过去三年都没有新的现代化货仓空间供应。我们已获得日本多间领先第三方物流公司的意向书,表示有意租用大阪湾开发项目建议可出租总面积几近200%。这些意向可以消除此大型开发计划的风险,有此成绩实在归功于我们经验丰富的租赁和开发团队。”

嘉民预期会在未来数月内完成收购大阪湾开发项目,并预期可于2012年动工。集团有意在日本缔结批发发展伙伴关系,这可能会随着大阪湾开发计划得以付诸实行。

另外,嘉民现正就东京和大阪等主要物流市场多项其他优质开发和收购机会进行后期协商和尽职审查,连同大阪湾发展项目,这些可即时进行的开发商机的最终价值约是12.5亿澳元。

嘉民集团简介

请登入公司网站: www.goodman.com

日本嘉民简介(现时是J-REP Co., Limited)

请登入公司网站:www.jrep.co.jp

欲了解更多资讯,请联系:

Mathew Werner
集团企业传讯经理
电话:+61-2-9230-7159
 
J-REP Co., Ltd
Mari Tokaji
企业规划部
电话:+81-3-6910-3341
消息来源:嘉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