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达生物MSCI ESG评级跃升至A级

2023-11-30 20:00 6149

美国罗克维尔和中国苏州2023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信达生物制药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01801),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肿瘤、自身免疫、代谢、眼科等重大疾病领域创新药物的生物制药公司,宣布:国际权威评级机构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中文简称"明晟",英文简称MSCI)近日公布了2023年最新ESG(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即环境、社会和管治)评级结果。基于在ESG领域的优秀表现,信达生物本年度MSCI ESG评级跃升至A级,在中国医药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 信达生物2023年度MSCI ESG评级跃升至A级
△ 信达生物2023年度MSCI ESG评级跃升至A级

MSCI是全球资本市场最受关注与认可的ESG指数评级机构之一,其评级结果已成为全球各大投资机构决策的重要参考依据。MSCI评级报告显示,信达生物在环境、社会、治理三大方面的综合表现均优于行业平均水平。信达生物MSCI ESG评级跃升至A,反映出资本市场对信达生物ESG管治水平与绩效表现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肯定。 

信达生物在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助力健康中国战略落地,将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作为公司长期重要的发展战略,持续推进"卓越治理"、"惠享健康"、"品质为先"、"以人为本"和"绿色生态"。

卓越治理

MSCI对信达生物企业治理商业道德水平予以了肯定。信达生物ESG管治由董事会负责,董事会审核委员会监管。公司以诚信经营为底色,相信良好的企业治理和全方位的合规高效管理可以助力企业稳健发展,沉淀穿越周期的能力,为社会创造可持续的价值。

信达生物建立了完善的商业道德管理体系,成立了合规与纪律管理委员会,制定了举报人保护制度并定期执行反腐败合规审计。公司坚持贯彻高标准的商业道德实践,笃行精益运营和高效管理,强化落实风险管控,致力于与各伙伴共同营造阳光诚信、健康和谐的商业生态,共享发展。

惠享健康

信达生物始终坚持"以创新为基石,走全球化道路"的发展战略和"生命至上"的科学善念,持续大力投入研发创新和拓展产品管线,致力于为患者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创新疗法,解决未被满足的患者需求,改善更多全球患者的生命质量。目前,公司已打造贯通创新生物药开发全周期的高质量多功能全面集成平台,持续深化布局肿瘤、免疫、心血管及代谢、眼科等多个重大疾病领域的创新药物,搭建了一条含36个创新产品的雄厚管线,其中10款药物已在中国上市,达攸同®在印度尼西亚获批,成为首个在东南亚商业化和本地化生产的中国抗体药物。 

信达生物坚守"以患者为中心",积极践行普惠医疗,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高患者用药的可及性和可负担水平,让越来越多的患者买得到、用得起高质量的创新生物药,平等地享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健康成果。公司打造了精益高效的商业化平台体系和运营管理模式,搭建了~3000人商业化团队,持续将管线中更多创新疗法带给中国患者,目前上市产品已惠及200多万患者。

信达生物已有5款药物(达伯舒®、耐立克®、达攸同®、达伯华®、苏立信®)的多个适应症被纳入中国国家医保目录,4款药物(希冉择®,福可苏®、达伯坦®、睿妥®)被纳入多地惠民保的特定药品报销目录,大大减轻了患者及其家庭的负担。

同时,公司陆续发起和参与了多项药品公益援助项目,赠药总价值已达34亿元,共惠及超17万名肿瘤患者。其中,"达伯舒®-舒心可依患者救助项目"是目前国内肿瘤领域捐助规模最大的项目,促使了创新药物等医疗资源的下沉,提高了贫困患者、三线及以下城市患者的可及性和可负担性,改善了贫困县域医疗资源供给,在健康扶贫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外,信达生物深切关注不同地区医疗卫生发展水平,深度参与行业共建。2022年,信达生物与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合作开展"肿瘤免疫 信火中国"肿瘤免疫规范化基层诊疗能力提升培训项目,覆盖了全国100座城市近1000位基层临床医务工作者,有效提高了基层医院肿瘤用药规范化水平,让更多患者获益。信达生物积极携手各伙伴努力推动行业发展,打造开放健康、合作共赢的创新生态。

品质为先

高质量是信达生物的名片,也是信达生物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使命落地的关键。公司始终把药品质量与安全视为企业的立足之本,已建立符合中国NMPA、美国FDA和欧盟EMA GMP标准的全面质量体系和大规模产业化能力,成熟稳健的质量管理贯穿产品研发、生产到上市整个生命周期。公司已成功通过40多项中国和国际监管机构及合作方的质量审计,2022年原液生产批次成功率100%。

信达生物追求卓越,持续改善生产工艺、提高运营效率,高效为患者提供安全、便利和优质的健康产品;同时,致力于打造可持续供应链,深耕优质服务,践行责任营销,保障患者权益。

以人为本

人才是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与核心竞争力。信达生物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致力于为员工营造安全、多元、平等、包容和尊重的工作环境,提供多样化晋升通道和培训机会,推行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多层次的激励机制与员工关怀举措,不断提升员工的归属感,促进人才吸引、保留与发展,让奋斗者成为赢家。

2022年,信达生物女性员工占比超50%,管理岗位内生比例大于40%,关键岗位人才保留率大于90%,应届生招聘超500人并制定了"信启航"应届生培养计划,全体员工培训覆盖率100%。公司荣获了"LinkedIn全球最佳雇主品牌",入选"Universum 中国最具吸引力雇主榜单"等。"好的企业就是一所好的学校",信达生物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学习成长和实现梦想的平台,使得员工发展与企业发展融为一体。

绿色生态

信达生物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致力于保护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不断优化环境管理体系,在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和产品全生命周期活动中践行环境与资源保护,主动探索减少资源消耗、创建循环经济的路径,推动低碳发展。

公司制定了节水、节能、减排、减废中长期目标,其中2022年已节约水资源~30,000吨,单位产品能耗同比降低~51%,100%已投产的生产基地获得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今年信达生物发布的ESG可持续发展报告,是公司上市以来发布的第五份报告。未来,信达生物将继续积极践行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战略,深入拓展多方合作,期待与各相关方携手共进,努力成就"拯救生命和提高生命质量"的伟大事业。

关于信达生物

"始于信,达于行",开发出老百姓用得起的高质量生物药,是信达生物的使命和目标。信达生物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肿瘤、自身免疫、代谢、眼科等重大疾病领域的创新药物,让我们的工作惠及更多的生命。公司已有10个产品获得批准上市,它们分别是信迪利单抗注射液(达伯舒®),贝伐珠单抗注射液(达攸同®),阿达木单抗注射液(苏立信®),利妥昔单抗注射液(达伯华®),佩米替尼片(达伯坦®),奥雷巴替尼片(耐立克®), 雷莫西尤单抗注射液(希冉择®),塞普替尼胶囊(睿妥®),伊基奥仑赛注射液(福可苏®)和托莱西单抗注射液(信必乐®)。目前,同时还有2个品种在NMPA审评中,5个新药分子进入III期或关键性临床研究,另外还有19个新药品种已进入临床研究。

公司已与礼来、罗氏、赛诺菲、Adimab、Incyte和MD Anderson 癌症中心等国际合作方达成30项战略合作。信达生物在不断自研创新药物、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秉承经济建设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年来,始终心怀科学善念,坚守"以患者为中心",心系患者并关注患者家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公司陆续发起、参与了多项药品公益援助项目,让越来越多的患者能够得益于生命科学的进步,用得上、用得起高质量的生物药。至2023年10月,信达生物患者援助项目已惠及17余万普通患者,药物捐赠总价值34亿元人民币。信达生物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提高中国生物制药产业的发展水平,以满足百姓用药可及性和人民对生命健康美好愿望的追求。

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www.innoventbio.com  或公司领英账号www.linkedin.com/company/innovent-biologics/。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发布的信息中可能会包含某些前瞻性表述。这些表述本质上具有相当风险和不确定性。在使用"预期"、"相信"、"预测"、"期望"、"打算"及其他类似词语进行表述时,凡与本公司有关的,均属于前瞻性表述。本公司并无义务不断地更新这些预测性陈述。

这些前瞻性表述是基于本公司管理层在做出表述时对未来事务的现有看法、假设、期望、估计、预测和理解。这些表述并非对未来发展的保证,会受到风险、不确性及其他因素的影响,有些是超出本公司的控制范围,难以预计。因此,受我们的业务、竞争环境、政治、经济、法律和社会情况的未来变化及发展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会与前瞻性表述所含资料有较大差别。

本公司、本公司董事及雇员代理概不承担 (a) 更正或更新本网站所载前瞻性表述的任何义务;及 (b) 若因任何前瞻性表述不能实现或变成不正确而引致的任何责任。

消息来源:信达生物
相关股票:
HongKong:1801 OTC:IVBI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