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洞察消费需求推动品质提升 恒洁以核心技赋能品牌竞争力

2023-11-29 10:16 3108

佛山2023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经济的快速发展与智能技术的日益迭代,为人们的生活方式提供了更多可能。如今,人们对消费品的选择已不仅仅局限于经济、实用,而是更多地趋向于对品质内核的感知上与智能化的多元体验上,消费者对智能产品的需求逐年攀升,亦对家居产品的智能化研发和智能化功能体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近日,人民日报客户端《走读》栏目实地走访恒洁智能卫浴实验中心。全新恒洁R9智能一体机核心专利及创新技术,展现了恒洁在研发创新、质造升级、品质把控等方面的积极探索。


深耕智能科技 用心服务用户

“卫生洁具产品首先要品质好,因为它与我们的生活质量息息相关”;“智能马桶的清洁功能,体验过后觉得的确很科学、很人性化,大大提升舒适性”……

纵观整个卫浴行业,随着智能卫浴产品普及度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于智能卫浴产品清洗舒适度、多人口家庭清洗差异性以及烘干、冲水等功能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给消费者提供更智能化、更舒适化的卫浴体验,恒洁于不久前创新推出R9智能一体机,凝结了自身100多项专利和创新,搭载多项行业首创的前沿技术,开创行业“3D随心洗”时代,为中国家庭带来全方位专业级舒适体现。

针对消费者对当下智能产品水洗清洁功能上更近一步的需求,R9智能一体机深入钻研千人千面的用户体验,突破性地创新恒流技术,将恒压阀改为专利恒流阀技术,自适应流量变化调节水温,全程恒温洗护。搭配专利喷枪技术,切换水型时喷管不回枪,单孔多水型瞬时切换,更好地控制了清洗水温和清洗时间,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感和舒适度;考虑到多家庭成员的多元化需求,在行业普遍产品只有单点落座感应的背景下,恒洁R9创新多点落座智能感应,精准清洗,可满足多人群的不同需求;同时,为给用户提供更加干爽舒适的烘干体验,该产品还创新研发高效全域烘干技术,通过升降出风口,上下摆动、均匀送风,使风力覆盖整个表面,带来更智能化人性化的产品体验。


多年来,恒洁始终在中国家庭消费使用需求前提下进行创新研发,不断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体验;而R9智能一体机的诞生,更是其技术研发的集大成者,体现了该品牌以智能品质卫浴助力全民美好生活、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努力和尝试。

聚焦品质提升 发力可靠性试验

恒洁R9智能一体机的诞生与广泛推广,并非偶然为之,其凝聚了恒洁品牌十余年的技术积累,而这正是源于恒洁专注、专业的企业基因,在这种企业基因的带动下,我们的品牌无论在产品研发、消费者体验,还是客户服务等多个维度,都呈现出了一股“较真劲儿”。


这股“较真劲儿”,从恒洁智能卫浴实验中心可靠性试验中可窥一斑。《走读》节目中,恒洁依次展示了恒洁验证盖板的寿命测试区域、防水性能测试板块及EMC电磁干扰测试板块。

其中,在验证盖板的寿命测试区域,恒洁对盖板的翻盖及座圈缓降、座圈接受冲击、自动翻盖的承压等能力,均模拟真实使用场景,进行了数万次严格测试;而在防水性能测试中,恒洁以高出国家标准的防水等级要求完善品质,保证产品的实际使用性能;EMC电磁干扰测试,则进一步测试了产品在正常运行情况下是否产生超过标准所要求的电磁能量,并对产品是否能够承受其他产品正常产生的电磁能量干扰、是否能正常运行进行了深入测试,保证产品品质过关。

一次次“较真”的背后,蕴藏着品牌对高标准的追求和对高品质生活的坚守,恒洁以专业极致的发展理念,力求在每一次“较真”中精益求精,开拓品牌向上之路。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恒洁以特有的“较真劲儿”为卫浴品牌的稳步健康发展探索出了一条全新的路径,也让国货品牌以更好的姿态走向世界。

技术创新是恒洁与生俱来的品牌基因。历经25年的探索与布局,如今恒洁已落地全品类研发创新中心、总面积超6000平方米的恒洁实验室,并收获国家CNAS实验室、国家水效实验室等诸多权威资质认可。也正是凭借研发创新平台所取得的不断突破,恒洁已荣获超千项国家专利,并被广泛应用于卫浴新国货的研究开发。未来,恒洁将以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为核心支撑,持续深耕智能卫浴赛道,在不断推动产品迭代的同时,以己之力赋能卫浴行业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恒洁卫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