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破局智能马桶同质化 恒洁革命性产品R9开创“3D随心洗时代”

2023-12-12 19:47 7355

佛山2023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在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今天,人们的生活方式变得更加多元化和个性化,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日益增高。近20年来,中国家庭家居环境和卫浴生活的日新月异。从传统的蹲便、坐便发展到如今的智能马桶“飞入寻常百姓家”,这一进步极大地提高了现代人的生活幸福感,成为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升级的生动写照。然而,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中国卫浴行业也面临着竞争同质化的挑战。

在竞争同质化的时代,卓越的品牌致力于在产品层面上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的价值和更好的体验。作为卫浴行业的领军企业,恒洁卫浴在今年推出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 R9 智能一体机,颠覆传统,大幅提升清洗烘干体验,同时实现了在冲水、除菌、操控等多方面的创新突破,始终立足于动态满足消费者需求,不断突破创新技术,走出了新国货品牌的韧性生长之道。


新国货品牌再破局 颠覆智能马桶舒适清洗体验

作为智能马桶对传统如厕模式的颠覆,“水洗清洁”成为消费者心智中的核心功能之一,而既往的清洗使用体验在细节处总会差强人意。据《2022中国智能坐便器消费趋势》报告显示,智能马桶用户使用体验较差TOP10中,女性清洁和泡沫防溅易清洁功能问题占比也分别高达18.4%和18.1%,可见清洗舒适度始终是消费者关注的重中之重。

而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智能马桶产品,首先是能够带给消费者全新体验,其次也必定承载着智能产品革新理念,恒洁R9智能一体机正是这样一款产品。

恒洁发现,智能马桶的“洗得舒服”不应该仅仅停留在清洗层面,而是进阶为一场舒缓身心的如厕SPA体验。基于此,恒洁借助长期技术积累,打造出全新一代系统控制平台,R9突破创新恒流技术、AI智导巡航清洗技术、高效全域烘干等100多项创新及专利,开创了3D随心洗时代。创新的恒流技术实现单孔5种水型恒温瞬时切换,辅以脉冲和混气按摩方式衍生出10种复合清洗水型,清洗全程0冷水、0等待,实现清洗恒温恒流,确保了体感的舒适度。


恒洁认为,智能家居的本质应在于让技术真正服务于人,而非让人去适应技术。R9让“使用者适应马桶落座位置”成为了过去式。恒洁AI智导巡航清洗技术能做到自动定位到需清洗的部位,清洗范围大大增加。尤其是针对孩童和女性使用者,完美解决了体型小、座位靠前而清洗不充分的问题。

智能马桶使用体验的舒适性,不容忽视的是清洗全流程中的每一处细节,清洗后的烘干效果也是其中重要的一环。R9创新应用了高效全域烘干功能,采用了变频暖风、升降摆风双管齐下,做到了暖风烘干全面覆盖,解决了“烘不到,烘不干”使用痛点。

从落座到清洗、烘干,恒洁R9智能一体机都在不断突破产品研发上限,同时,其搭载的超漩能0压冲水,即使在0水压状态下也能劲冲无忧;全链路恒净除菌做到360°除菌抑菌,守护家人健康;人性化的隐形智慧翼更是轻松上手,随心切换“专属”体验。

恒洁技术创新始终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以品质产品服务消费者,展现出新国货品牌不断修炼内功,踏踏实实做产品的定力与恒心。这种执着与坚韧,使得恒洁持续引领行业发展,也传递出中国智造的自信与力量。

此外,中国消费者的卫浴空间品质升级逐渐从单一的产品需求向全卫空间解决方案的需求转变。恒洁的超前布局不止于单品类技术突破,早前作为全卫空间解决方案提供者,恒洁推出了多种风格、多个系列的定制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将品质产品、空间布局设计与3小时全卫换装的闪装服务有机结合,用整体性设计加品质产品来解决空间利用率的规划,并用闪装服务解决消费者改造的时间顾虑。

用户至上,为国人打造高品质卫浴生活方式

拆解中国消费者对全卫空间解决方案的需求,将会发现这背后实际上是对高品质卫浴生活方式的普遍追求。他们不仅关注卫浴产品的基础功能,还注重舒适、美观和个性化的卫浴生活体验,从而促进品质生活方式的形成。

由此可见,高品质的产品是实现中国卫浴生活方式提升的关键,这与恒洁今年全新升级的品牌主张“选品质,就是选生活”高度契合。作为中国卫浴行业领导者,恒洁卫浴不断优化产品线,推出更具创新性和实用性的高品质卫浴产品。以智能马桶为例,既然行业内没有样板,没有参考标准,无法以终为始,那就打破自身的桎梏,建立自己标准。恒洁R9应运而生,将消费者重点关注的“清洗”体验做到极致,或将成为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中国家庭的卫浴生活品质的产品之一。


智能马桶R9开创了3D随心洗的新时代,这不仅是一种技术创新,更是一种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引领。从恒洁的发展路径中不难看出,中国卫浴行业想要告别同质化竞争,需从“分蛋糕”思维转向“做蛋糕”思维,这意味着企业需要始终站在技术创新和品质提升的前沿,才能在未来新国货高质量发展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如今,恒洁卫浴已建立起五大生产制造基地,涵盖智能产品等多元化领域,并拥有三大创新研发中心,总面积达六千多平方米,研发实力得到了国家CNAS实验室、国家水效实验室等权威资质的认可。恒洁卫浴专注于技术创新,已获得超过千项核心专利技术,以及包括德国红点在内的数百项国内外设计大奖。同时,恒洁卫浴是《智能坐便器行业标准》的第一起草单位,这不仅是其技术实力的体现,更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持。

恒洁卫浴通过自身的创新实践,为行业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只有对技术革新的持之以恒和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才能打造出更受广泛消费者群体欢迎的卫浴产品,进而有效推动整个卫浴行业向更加成熟和高端的市场层次迈进。

恒洁卫浴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倡导环保,致力于通过产品和服务,创造品质美好生活,而R9智能一体机的诞生也力证其作为新国货品牌的实力担当。相信未来,在恒洁的引领下,中国卫浴行业将迈向更加璀璨的明天,令世界瞩目于“中国智造”的非凡力量。

消息来源:恒洁卫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