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洁R9智能一体机 3D随心洗焕新品质生活

2023-09-27 17:28 5606

佛山2023年9月27日 /美通社/ -- 正如认真生活的人会对品质有着严格要求,拥有高品质卫浴空间的人也需要一款不断与时俱进的智能马桶。恒洁 R9 智能一体机,依托恒洁卫浴精准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力,以及对研发制造的不断突破,通过搭载多项行业前沿技术,开创智能马桶“3D随心洗时代”。

恒洁R9智能一体机获得了超过100项的专利加持,创新升级的3D随心洗、AI智导巡航清洗、高效全域烘干、超漩能0压冲水、全链路恒净除菌3.0等技术更能为家人带来高品质的舒适体验。而当智能马桶都有清洗功能,但洗的体验却天差地别时,R9却让“洗”这件事变得更舒服自在。


居家纵享SPA级3D随心洗,舒适品质C位“出道”

卫浴C位产品,首先应当具备让人沉浸放松的能力。有了恒洁R9智能一体机,你甚至可以居家享受舒缓身心的如厕SPA体验。这款产品颠覆传统的固定水型清洗,创新实现单孔多水型组合立体包裹,形成独特的全流程科学智洗体验,关照每一处肌肤,让你畅享3D随心洗的舒适体验。

而这样的极致舒适和颠覆级创新,来源于恒洁的“硬科技”加持。纵观当前市场,一众智能马桶大同小异,打着智能的旗号,却仍然或多或少存在水温忽高忽低、水流强度难以把控、清洗位置不准确导致洗不干净等硬伤,而恒洁通过“硬科技”实力,把这些一一解决。清洗过程采用突破性创新恒流技术,既讲究“恒温舒适”,又具备“单孔多水型瞬时切换”整个清洗过程真正做到全程清洗“0”冷水“0”等待。而入座也只需随意坐下,AI智导巡航清洗技术就能通过多点落座、智能感应,立即为你自动定位清洗部位。喷头前后左右巡航清洗,扩大洗净范围,舒爽干净。清洗结束后,变频暖风、升降摆风双管齐下,全域极速烘干、全面干爽,让你自在离座。


可以说,从落座到清洗、烘干,R9都能贴心奉上最懂你的品质体验。

无“惧”0水压,智感便捷操作“稳站”C

而极致清洗享受,只是恒洁R9智能一体机“稳站”卫浴C位的第一步,超漩能0压冲水、智感便捷的操作同样也是其亮眼之处。

恒洁R9智能一体机配备双泵增压装置,突破水压限制,实现0压双驱澎湃劲冲,无惧高楼层&老小区,随时随地劲冲无忧,确保自身“一尘不染”。R9作为品质的象征,除了0水压双驱劲冲,还有多种冲水模式可选,满足多种场景冲水需求,高效精准智能冲水且每种冲水模式都做到一级水效,高效节能。

硬核科技打破空间界限,更有智感设计带给家人便捷操作。R9的一键旋钮化繁为简,方寸之地随心操控整个一体机,还有隐形智慧翼随时待命,“划一划”能够切换用户习惯、“拍一拍”轻松跳过流程等,即使是长辈或儿童也能轻松上手,随心切换“专属”体验。兼具感应、触摸、轻抬三重智能翻盖模式的R9,无需弯腰,翻盖不费力。

“稳站”卫浴C位的R9,总能满足所有家人的需要。

科技赋能品质,健康防护C位“出圈”

守护家人健康,是一台优秀智能马桶的使命之一。而恒洁R9智能一体机,在健康防护方面的出色直接让它妥妥“出圈”。

首先是马桶对自身洁净的防护。对于智能马桶来说,陶瓷的品质是非常重要的,陶瓷釉面能直接保护马桶自身的干净清洁,甚至有“买马桶就是买釉面”的说法。而恒洁作为新国货领军品牌,显然对这一核心要点把握到位。恒洁R9智能一体机采用水净技术全新釉面,让“冲”变得更安心。微晶煅烧工艺达到坚固耐磨的效果,材料致密的特性让污秽无隙可挂,冲得净,污秽少,亦是减少细菌和病毒的第一步。

同时,恒洁R9智能一体机全链路配备恒净除菌3.0,360°除菌抑菌,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银离子抗菌座圈获得SIAA权威认证,让“坐”变得更安心。据认证表明,恒洁智能R9一体机的银离子抗菌座圈能有效抗菌抑菌、避免交叉感染,抗菌率最高可达99.99%。除了抗菌抑菌,座圈还有双重温度保护,防止烫伤和低温烫伤。LED紫外线喷嘴杀菌,也让“洗”变得更安心。搭载UV除菌水,全水路有效消杀细菌,抗菌率最高可达99.9%,洁净健康双升级。


更令人惊喜的是,恒洁R9智能一体机在安全防护方面做到了化被动为主动,颠覆传统防护思维,设置了加热系统四重保护、烘干系统保护、座圈双重温度保护,漏电保护开关四大防护措施,保障使用者的全方位安全。能够防干烧、烫伤、漏电等等意外事故,在意外发生前主动控温、主动断电,把危险扼杀在摇篮中,为生命安全设置“缓冲地带”。

产品体现用心,科技导向创新。恒洁R9一体机以出色的实际表现印证了恒洁为消费者服务的决心。

精益求精,深耕核心技术;锐意进取,共创美好生活。一款立足科技前沿的智能马桶,能为健康舒适的家庭卫浴体验保驾护航。恒洁R9智能一体机天生非凡,集突破创新的恒流技术、AI智导巡航清洗、高效全域烘干等多项技术成果和应用功能于一身,开创了3D随心洗时代。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每一处设计,都历经层层考验。你的选择,就是你的生活,你的家庭卫浴空间,需要恒洁R9智能一体机“C位”领航。

消息来源:恒洁卫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