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从三个关键词解读2023恒洁品牌升级暨新品发布会

2023-06-15 10:09 3082

佛山2023年6月15日 /美通社/ -- 近年来,中国卫浴品牌的竞争日趋白热化,如何能在激烈的产品竞争中拔得头筹,释放更深远的品牌价值,亟待中国卫浴品牌躬身探索。近日,家居新国货领军品牌恒洁卫浴的全新品牌升级之举引人关注。在6月6日举办的2023恒洁品牌升级暨新品发布会上,恒洁延续了其对于产品品质一贯的较真劲儿,通过对于行业的持续探索和引领,达成了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又一次进阶。而借由实力派演员代表宋佳、财经作家吴晓波、中国室内设计界领军人物孟也三位品牌主张代言人的流量加持,恒洁品牌升级之举同时获得广泛关注。

恒洁如何通过升级举措有效积淀传播势能?深究其背后逻辑,可以通过三个关键词来对本场发布会进行解读。


关键词:品质

产品品质,向上突围升级

近十年来,中国卫浴行业历经了一场发展路径由单一到多元、拳头产品从"传统制造"到"智能智造"的演变过程,卫浴智能化浪潮快速兴起。与此同时,如今的消费者在卫浴产品的消费理念和消费需求方面也正发生着深刻的变化,其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日益突显。市场环境和消费观念的叠加转变,是卫浴行业需要应对的全新课题。

作为卫浴空间的C位产品,智能马桶这一品质生活的代表品类,无疑占据着时下卫浴场景中最热的流量入口,也是各大品牌的必争之地。以恒洁为代表的家居新国货代表品牌瞄准新生代消费者的需求靶心,最新推出搭载100多项专利技术,开创"3D随心洗时代"的R9智能一体机,以一张高水平的技术牌,亮出了升级品质生活背后的硬实力。


为满足中国消费者"洗得更舒服"这一实际需求,R9通过搭载多项行业首创的前沿技术,实现3D随心舒适洗模式:恒流技术,可保证整个清洗过程多种水型切换瞬时完成,喷管不回腔,真正做到全程清洗"0"冷水,"0"等待。单孔最多水型组合切换技术,以单孔随心切换5种基础水型,辅以脉冲和混气功能,多种水型自由组合,在体感力度和舒适度上切实满足使用者的个性化需求。

而AI+OTA平台技术在卫浴产品端的应用,让智能马桶的自我升级成为可能:"AI智导巡航清洗"技术,可根据落座位置,自动定位需要清洗的部位,喷头前后左右自动摆动清洗,清洗面积增大3倍。OTA平台技术,通过产品远程在线升级,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恒洁正式推出以R9智能一体机为代表的新生代实力产品,正是其作为家居新国货领军品牌,依托技术积累沉淀,实现产品品质向上突围的全方位能力展现。

关键词:生活方式

品质生活,全卫空间破局

空间是人居生活的基础单元,承载着生存与生活的基本功能。而对于理想空间的憧憬和解构,则体现出人们对于空间和生活方式间深层联系的思考,同时也是对人与空间新型连接方式的再定义。现如今,卫浴空间已经不仅仅是一处解决刚需的场所,或是一个局限于某种单一用途的场景。对于恒洁而言,家是幸福感的重要来源,一处好的卫浴空间除了能够满足基本的如厕、洗漱、淋浴功能之外,更应充分关注人与建筑、艺术及自然之间的融合和联结。

在近日举办的恒洁新品发布会上,品质生活设计师孟也携手恒洁一同打破传统卫浴空间的模块化桎梏,使"建筑、艺术、自然"三种魅力融为一体,与品牌代言人实力派女演员宋佳联名呈现一隅别具特色的理想卫浴空间。而这一颇具自然和艺术气息的宋佳私享卫浴空间更被完整再现于发布会现场。


在半开放设计的通透空间里,恒洁奢适定制浴室柜可谓是这一理想空间的"灵魂"所在。浴室柜在风格、尺寸、功能、收纳等各个方面,均采用全定制模式。通过柜体、台面、镜柜、镜面等不同模块的自由组合切换,实现了高效随心定制。浴室柜不仅拥有美妆收纳功能,还集专业美妆冰箱和消毒柜个性化设计,在外观上给人的感觉是一面镜子,但打开后却另有乾坤,实现了艺术美学和实用功能的巧妙兼容,是对于品质生活方式的个性化呈现。

伴随着以Y世代、Z世代为代表的新消费人群的迭代,如今的消费者对于产品的颜值、科技感、情感连接等方面的诉求,正在快速超越其对于产品"性价比"的考量。基于对消费者卫浴空间升级需求的把握,恒洁以"全卫空间解决方案"为新锚点,在智能科技、私享定制、优质体验和标杆服务上进一步发力,展现出其对于品质生活方式和态度的不懈追求。

关键词:共振

品牌主张,与时代需求同频共振

在本次品牌升级暨新品发布会上,恒洁集团轮值首席执行官兼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在活动现场正式发布了恒洁全新品牌主张"选品质,就是选生活",并对此次品牌升级的底层逻辑进行了详细解读。全新品牌主张"选品质,就是选生活",是恒洁以消费者视角对品质生活蓝本的重新定义,其背后不仅体现出恒洁对消费者需求变化的精准把脉和适时回应,更展现出恒洁始终以产品和服务为支撑,与家居行业新时代发展需求同频共振,持续为中国家庭升级打造品质美好生活的愿景和决心。


发布会现场,恒洁同时官宣由实力派演员代表宋佳、财经作家吴晓波、中国室内设计界领军人物孟也组成的"恒洁品牌主张代言天团",面向消费者开启共同传递恒洁品牌态度、追寻品质生活的新征途。

作为卫浴新国货品牌代表,恒洁的责任不仅体现在对于消费者需求的回应,更体现在对于行业发展的引领。以本次发布会为契机,恒洁联合权威态度媒体网易、财经作家吴晓波联手推出《2023全卫空间品质生活白皮书》,将多年来对于卫浴市场和消费者的趋势洞察集结成册,聚焦新生代消费群体对品质生活的思考、向往和追求,致力于将自身对于消费者需求的理解和共振,升级为对于品质生活的引领和创新。

全新推出的品牌主张"选品质,就是选生活",正是恒洁对于当下这个品质化、多元化、个性化消费时代的有力回应。R9智能一体机智能产品的发布、全卫空间解决方案的定制化落地、以及全卫空间品质生活白皮书的推出……纵观家居新国货代表恒洁的品牌升级之举,其并没有仅仅止步于品牌层面,同时更致力于承载一个社会的消费变迁和对时代生活的美好指引,凭借对于新生代消费群体在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上的细致体察和思考,和中国卫浴行业一起在共振中与时俱进。

 

消息来源:恒洁卫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