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关爱下一代,德科斯米尔力担企业社会责任

2023-11-28 11:16 2995

沈阳2023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孩子是社会的未来,积极培养和促进下一代的成长成才,是德科斯米尔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方向。

近日,德科斯米尔艺术彩虹项目之绿色地球主题活动在沈阳招商花园城举行。本次活动由德科斯米尔中国主办,沈阳市慈善总会和中国欧盟商会沈阳分会共同支持,主题为"低碳世界,多彩生活",旨在用爱心公益行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德科斯米尔团队与沈阳市慈善总会、中国欧盟商会沈阳分会、沈阳花园城及参与儿童合影
德科斯米尔团队与沈阳市慈善总会、中国欧盟商会沈阳分会、沈阳花园城及参与儿童合影

慈善艺术教育项目进行时

在活动现场,孩子们纷纷化身为绿色小使者,参与到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感知大自然的魅力。在"艺术彩虹美术课堂"时间,孩子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拿起画笔,合作完成了主题画卷,用绘画诠释环保,将环保理念传递下去。在"闲鱼市集"上,孩子们交换或拍卖自己的闲置物品,在学习循环利用资源,提升环保意识的过程中,还收获了新的朋友和快乐。

活动尾声之际,德科斯米尔中国获颁来自沈阳市慈善总会的"公益合作伙伴"证书,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用绘画诠释环保,共同绘制江山图
用绘画诠释环保,共同绘制江山图

 

德科斯米尔中国获颁来自沈阳市慈善总会的“公益合作伙伴”证书
德科斯米尔中国获颁来自沈阳市慈善总会的“公益合作伙伴”证书

2023年,恰逢德科斯米尔进入中国市场20周年之际,德科斯米尔将艺术与公益相结合,在中国区设立了慈善艺术教育项目——艺术彩虹项目。以艺术为媒介,通过艺术为教育赋予新的活力,传递爱心与希望,让艺术点燃每一个人的梦想,让艺术之花的美丽绽放成为推进梦想照进希望的美好力量。

坚持长期主义,公益步履不停歇

德科斯米尔将自己视为企业公民,持续投身全球公益事业,努力发挥积极作用,为社会创造最大价值。对于儿童群体,德科斯米尔中国以教育为主要切入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

德国文化课堂
德国文化课堂

尤其是2018开启的"金色童年"项目,为孩子们的未来创造更多可能:"德国文化课堂"帮助孩子们拓展国际视野,培养多元思维;"电脑捐赠"用科技启迪孩子们的梦想。

德科斯米尔深知公益是一件需要长期坚持的事情,教育亦如此。未来,德科斯米尔中国将继续以教育为切入点,扩大受众面,给需要帮助的孩子提供完备的学习工具与学习资源,并在既有公益体系的基础上不断完善、丰富活动的内容与形式,继续为创造一个包容、健康、安全的社会环境贡献企业的力量。

消息来源:德科斯米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