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科斯米尔(中国)荣膺“杰出雇主2022”称号

2022-01-21 14:19 7593

沈阳2022年1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德科斯米尔(中国)成功获得“杰出雇主2022”认证,首次参与杰出雇主认证项目就获得“杰出雇主2022”的荣誉,是对德科斯米尔(中国)在中国近19年间的业务发展和人力资源建设的最高肯定。

德科斯米尔(中国)荣膺“杰出雇主2022”称号
德科斯米尔(中国)荣膺“杰出雇主2022”称号

杰出雇主认证是全球人力资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该认证由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全球杰出雇主机构调研发起,采用全球统一的认证调研标准和流程,通过多个维度对企业进行全方位的权威评估。围绕人才策略、工作环境、人才招聘、学习、福祉、多元化与包容性等多个维度考评雇主的品牌形象与影响力,人力资源实践与职场环境,从而授予相应称号。

在过去一年中,德科斯米尔(中国)通过卓越的人力资源政策和实践,为中国员工打造了一个值得信任的职场环境,而“以人为本、前瞻创新、可持续发展”,是德科斯米尔(中国)荣膺“杰出雇主2022” 称号的关键词。

德科斯米尔(中国)荣膺“杰出雇主2022”称号
德科斯米尔(中国)荣膺“杰出雇主2022”称号

在以人为本方面,“以员工为导向,增强雇主品牌吸引力”一直是德科斯米尔的战略目标之一。在过去一年间,德科斯米尔致力于提高员工体验,推行创新的人力资源电子化解决方案,积极地推进德科斯米尔中国在人力资源方面的数字化转型。上线了包括E-Onboarding平台(入职流程电子化平台)、移动考勤APP,电子化入职培训平台等新系统。此外,德科斯米尔还十分重视员工的发展与学习,针对不同层级员工制定培训和个人发展计划,提供多种形式的培训课程,支持员工成为公司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德科斯米尔还为员工提供公司福利假期、团体补充医疗保险、节假日礼品等不同形式的奖励和补贴。公司倡导工作与生活的平衡,设有居家办公等灵活办公制度,并一直为创造一个轻松健康的工作氛围不懈努力。

在前瞻创新方面,德科斯米尔是定制线束系统的发明者,更是当今传统和替代驱动系统领域的先锋技术和产品的典型代表。作为一家独立的汽车行业合作伙伴,德科斯米尔提供创新的、以客户为中心解决方案,积极参与创造未来的驾乘体验。自2003年德科斯米尔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先后在沈阳、本溪、廊坊和鞍山建设了工厂。如今,德科斯米尔中国已同中国市场的高端整车厂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为其提供高端汽车生产内饰系统和线束系统。

在可持续发展方面,作为一家全球运营的家族企业,德科斯米尔视自己为整个社会的一份子,并始终坚持推广“绿色技术”和推行“绿色物流”项目。在推广“绿色技术”层面,德科斯米尔将环保应用于内饰与线束产品的设计中,采用有利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创新材料,并增加电动汽车产品系列。此外,环保也是德科斯米尔物流领域强调的重点,并希望通过“绿色物流”项目致力于不断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改善地球整体环境而不懈努力。

除业务增长之外,对于业务运营所在区域的客户、员工、社会和环境,始终践行负责任的原则。从业务发展的各个方面践行“可持续发展”。

德科斯米尔(中国)的“杰出雇主2022”荣誉与每一位员工息息相关,在未来,关怀员工的脚步不会停下,德科斯米尔(中国)也将为创造更好的职场环境及可信赖的雇主品牌不懈努力。

消息来源:德科斯米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