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斯塔纳歌剧院为儿童打开艺术世界的大门

Astana Opera
2024-01-30 22:43 2774

阿斯塔纳歌剧院与 Eurasian Resources Group (ERG) 携手推出"儿童与艺术"社会慈善项目。该项目旨在培养哈萨克斯坦各地生活困难但有才华的儿童以及孤儿院儿童的审美能力和创造能力。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2024年1月30日 /美通社/ -- 阿斯塔纳歌剧院积极履行哈萨克斯坦文化和信息部规定的职责,以弘扬和保护本国文化。歌剧院还注重开展慈善工作,为孤儿、残疾儿童、多子女家庭组织演出,为学龄儿童开设戏剧课程、举办各类活动。

Astana Opera exterior
Astana Opera exterior

"儿童与艺术"项目是歌剧院慈善工作的组成部分,致力于在年轻一代中普及艺术,引导儿童熟悉文化价值。

该项目面向居住在哈萨克斯坦重要地区和城市的社会弱势群体家庭的儿童。组织者承担所有的旅行、食宿费用。来自哈萨克斯坦 17 个地区和 3 个主要城市的大约六百名儿童参观了阿斯塔纳歌剧院。他们探访了后台,参加戏剧课程、儿童工作室的大师课,与创作人员见面,观看演出和游览阿斯塔纳。

孩子们和陪同他们的老师给予项目组织者许多友善的反馈。在 ERG 的帮助下,孩子们首次领略了神秘而奇妙的戏剧世界,参观了首都的标志性景点,享受了歌剧院为他们准备的礼物、款待和其他娱乐活动,这些都成了让他们难以忘怀的经历。

纪录片《儿童与艺术》以歌剧院慈善工作的成果为基础拍摄,强调了文化教育的重要性,体现了对哈萨克斯坦各地区儿童的支持。阿斯塔纳歌剧院不仅帮助困难人群,还激励其他人效仿其善举。歌剧院在网站上发布了一个二维码,扫码后可以获取孤儿院和社会机构的联系信息,任何援助都将不胜感激。

对于阿斯塔纳歌剧院而言,2023 年见证了许多重大事件:将基利安的《极乐之死》(Petite Mort)、Løvenskiold 的《仙女》(La Sylphide)、罗西尼的《阿尔及尔的意大利女郎》(L'Italiana in Algeri)、柴可夫斯基的《约兰塔》(Iolanta)、居伊的《穿靴子的猫》(Puss in Boots) 列入演出剧目;阿斯塔纳歌剧院国际歌剧学院首届学生毕业;前往波兰、斯洛文尼亚、格鲁吉亚和阿联酋进行了巡演。

 

Children and Art project
Children and Art project

 

消息来源:Astana Ope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