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捐赠奶粉助力河南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2023-07-28 16:10 3249

郑州2023年7月28日 /美通社/ -- 7月27-28日,菲仕兰联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汝州市慈善总会和地方公益组织开展关爱儿童公益行动,为河南省孤儿和困境儿童捐赠价值超过80万元的奶粉,并由员工亲子志愿者与困境儿童结对互动,开展实地探访,给困境儿童带去关爱和陪伴。

菲仕兰中国区总裁陈戈(左一)在捐赠仪式上.jpg
菲仕兰中国区总裁陈戈(左一)在捐赠仪式上.jpg

此次活动是2023菲仕兰孤儿喝奶项目的落实行动之一。从2023年5月至今,菲仕兰已在全国9省13县捐出了超过9000罐美素佳儿源悦等奶粉产品,助力改善2571名乡村孤儿和困境儿童的营养状况。民政部数据,截至2022年9月底,我国共有15.9万名孤儿与35.1万名事实孤儿。他们多数身处偏远山区与农村,经济相对困难,没有条件喝奶和养成每天喝奶的习惯,仍面临着营养匮乏等问题。

菲仕兰中国区总裁陈戈表示:"荷兰皇家菲仕兰创立于1871年,是一家合作社型乳企业,依托自家牧场、‘从牧场到餐桌'全产业链管理和持续创新解码乳品奥秘等优势,菲仕兰150多年稳健发展,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全生命周期营养品。生命早期1000天的营养和健康尤为重要,我们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能为孤儿和困境儿童提供更多营养支持,为他们的终生健康奠定良好的基础。"

7月27日下午,陈戈和菲仕兰员工志愿者走进平顶山市汝州市金庚医院,探访医院孤儿、困境儿童,了解孩子们的营养状况和实际困难,同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汝州市慈善总会、金庚医院和地方公益组织等共同召开了关爱儿童公益项目座谈会,讨论针对性的帮扶行动方案。菲仕兰中国区总裁陈戈代表公司,向汝州市慈善总会、金庚医院捐赠价值80多万元的奶粉,用于在医院住院、就医的孤儿和困境儿童的营养支持,辅助他们的康复治疗。

菲仕兰向事实孤儿和困境儿童捐赠美素佳儿源悦奶粉
菲仕兰向事实孤儿和困境儿童捐赠美素佳儿源悦奶粉

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是国家批准的二级甲等综合中医院,是民政部确定的"明天计划"脑瘫儿童中医药康复治疗省级和全国定点医院和河南省"慈善医院"。医院自2009年开始成立脑瘫儿童康复中心,采取"中药组方+功能理疗+营养抚育"三位一体疗法对16000余名脑瘫孤儿和家庭困难的脑瘫儿童开展了公益救治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金庚康复医院副院长宋毅豪说,"根据十几年的临床经验,天天喝奶粉、米粉补充营养,对于脑瘫患儿的康复有着十分明显的辅助作用,因此我们一直坚持每天让在院患儿喝奶粉、米粉或者用奶粉和米粉调配餐食。感谢荷兰皇家菲仕兰的爱心捐赠,这批奶粉对孩子们的营养支持十分重要。"

7月28日上午,菲仕兰员工亲子志愿者还到访郑州中牟县万滩镇杨桥村社区服务站,与困境儿童结对,完成DIY手作礼物赠予困境儿童,并到困境儿童家中探访,送去美素佳儿源悦三段奶粉和生活用品。

菲仕兰儿童志愿者和受助儿童一起做手工
菲仕兰儿童志愿者和受助儿童一起做手工

 

菲仕兰员工和儿童志愿者探访困境儿童
菲仕兰员工和儿童志愿者探访困境儿童

 

菲仕兰中国区总裁陈戈(右三)探访困境儿童
菲仕兰中国区总裁陈戈(右三)探访困境儿童

菲仕兰在中国坚守社会责任,构筑了关爱儿童、赋能女性、支持奶业三大公益支柱。截至今年7月底,菲仕兰累计捐款8500万元,直接帮助超18.8万人改善营养和生活环境。菲仕兰持续与社会力量深入协作,通过捐款赠物、知识科普等力所能及的方式,给予孩子们切实的营养支持,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