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租房高峰送实惠 搜房网租房季多重大奖惠网友

2011-02-17 11:36 3442

北京2011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搜房网租房季活动于2011年2月9日正式拉开帷幕,持续近3个月的主题活动,搜房网携手全国近万家品牌房产经纪公司,以秒杀的形式为全国租房者提供“1元租好房”、“千元代金券”和“5折佣金卡”等优惠服务,另外有抽奖活动、租房返现金、租房攻略讲堂等更多实惠。预计活动期间,全国40余个城市将发送代金券面值超过1000万元,5折佣金卡10万张。“新年租好房,省钱又省心”,搜房网已经成为租房一族找房的较佳选择。

据活动主办方搜房网统计,截至目前活动已受到超过10万名网友关注,已有105名网友成功得到租房代金券,上海网友王先生秒杀到首轮“1元租金”租好房大奖,大大节省了租房费用。北京网友刘先生成为本次租房季活动全国第一个幸运儿,作为经历5年租房生活的“北漂”,他在获奖感言中支招如何租房:“租房一定要谨慎,一定要去正规的网站、找知名的中介公司,不要贪图便宜信虚假广告。……还要关注一些优惠活动,比如这次搜房网租房季秒杀千元租金券,这可是节省开支的好办法。”

往年的租房季活动一直深受业内人士和网友肯定。比如,2010年搜房网租房季期间启动“关注租房者”大行动,推出“租房者大调查”、“毕业生租赁月”、“白领租赁月”等系列主题月,共计推出14万条优质租赁房源,促成15730套成交,也因此每年都会吸引众多品牌经纪公司的积极参与。

搜房网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分析师指出,每年元宵节以后,才是传统租赁旺季,学生、返城务工人员、新求职人员都是租房主力军;但由于今年二手房市场受到政策多种调控,众多租房者担心房租涨价,选择提早求租,这也使得今年租房旺季提前到来。与此同时,由于部分城市“房产税”、“限购”等政策的影响,不少潜在购房者也放弃了原有的购房计划,继续租房生涯;部分房东受到政策限制,纷纷“以售转租”。同时该分析师提醒广大租房一族,租房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信息渠道和品牌中介公司,在租房签约、物业验收等环节要多加小心。

搜房网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房地产与家居网络平台,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拥有6000多名员工,业务覆盖中国310个城市,在全国70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搜房网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业务覆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别墅、写字楼、商铺、工业厂房、家居、装修装饰等。2010年9月搜房网(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消息来源:搜房网
相关股票:
NYSE:SFU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