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搜房租房网“开学季”火热展开 好礼不断惊喜频频

2011-09-08 17:11 5186

北京2011年9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9月,随着“开学季”百强高校校园行活动的深入展开,搜房租房网将在九月底完成走进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全国21城百余所高校的计划。目前,搜房已在北京、天津、南京、武汉等城市开展“校园行”活动50余场次,深受广大学子欢迎。

近日,在搜房租房网南京理工大学“迎新送礼、免费租房"的活动现场,在现场展位还未没布置好时,就有很多在校生抢先来办“搜房卡”。很多学生表示明年就要毕业了,面临着找房租房,早就听过来人说租房很麻烦,办个搜房卡挺方便的。

此次活动吸引了数千名在校学生的关注。直至活动结束,还有许多学生围着搜房工作人员咨询租房的诀窍和相关信息。有不少学生比较关注学校周边房源的租赁价格。该次活动共计免费发放搜房环保购物袋400个、搜房雨伞100把。搜房租房网校园行活动的负责人表示:“为了回馈广大学子高涨的热情,我们计划在接下来的校园行活动中丰富礼品的种类和数量,同时,还会考虑增加活动场次,以满足学子们的迫切需求。”

该“开学季”校园行活动不仅将为同学们提供免费办理搜房卡的机会,更有精美礼品送上。此外,“金秋欢乐送”抽奖活动也为在北京求学的同学们提供了“黄金地段一居室免费住1年”的难得机会。与此同时,上海、广州、武汉、深圳等20城,亦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你租房子我买单,租房净省5000元”的活动。搜房租房网的工作人员特别指出,奖品并不是通常的抵价券,而是实实在在的5000元现金大奖。

搜房二手房集团作为搜房控股旗下的四大集团之一,拥有中国房源信息量最多的搜房二手房网(Esf.SouFun.com)、搜房租房网(Zu.SouFun.com)、搜房评估网(Pinggu.SouFun.com)。

搜房网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拥有7000多名员工,网络业务覆盖314个城市,在中国92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搜房网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业务覆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别墅、商业地产、家居、装修装饰等,每天访问量超过1000万人次。2010年9月搜房网(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消息来源:搜房网
相关股票:
NYSE:SFU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