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搜房租房网启用新域名 与租房族共同成长

2011-09-01 22:06 5938

北京2011年9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方便广大网友记忆,搜房租房网已于2011年8月8日启用简单易记的新域名 zu.soufun.com

受资金和限购令等影响,房屋租赁市场仍热度不减,持续升温。租金亦随市场而水涨船高。目前,整个房屋租赁市场也还有待规范。租赁者被强行扣除押金、被涨价等事时有发生。不少租房族为此头疼不已。

为了给租房一族排忧解难,搜房租房网作为房地产行业领先的专业租房网,借助自身丰富的资源推出了各种网页产品和优惠活动,如 “金秋欢乐颂”(黄金地段一居室免费住一年、5000元现金大奖),让租房族更实惠、更省心地租到满意放心的房子。

经调查,大部分的租房者还是希望能直接从房东手里租房,以节省中介费等额外费用。搜房租房网全国各地共有上百名房源编辑,专门为租房者核实本网发布的每一条个人房源。以期做到本网个人房源百分之百的真实性,为广大网友把好第一也是很重要的一关。

房东侯先生表示,他发现自己在某知名网站上面发布的一条房源信息,几分钟后就被删除了,而搜房租房网比较正规。仅仅2天时间,帮助他的房源找到了合适的租客,相对于其他租房网站,搜房租房网的租客素质较高,这些都让着急出租的侯先生非常满意。

搜房租房网(zu.soufun.com)是搜房控股二手房集团的核心资源之一,拥有其他网站无法比拟的专业房产资源优势。搜房租房网负责人表示,我们没有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只是脚踏实地地继续做好自己所擅长的房地产领域,充分整合自身12年来积累的丰富资源,切实地把实惠带给广大的租房一族。同时,促进整个租房市场规范性的提高。

搜房二手房集团作为搜房控股旗下的四大集团之一,拥有中国房源信息量最多的搜房二手房网(Esf.SouFun.com)、搜房租房网(Zu.SouFun.com)、搜房评估网(Pinggu.SouFun.com)。

搜房网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拥有7000多名员工,网络业务覆盖314个城市,在中国92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搜房网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业务覆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别墅、商业地产、家居、装修装饰等,每天访问量超过1000万人次。2010年9月搜房网(股票代码 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消息来源:搜房网
相关股票:
NYSE:SFU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