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搜房网“放心房”成交有礼 自行车 iPad 等你拿

2011-06-16 19:42 4184

上海2011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搜房上海二手房网自5月20日推出“放心房”以来,其房源质量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高度认可。截止到目前,共有400余位购房者通过“放心房”买到了心仪的房屋。为答谢广大网友及房地产经纪人对“放心房”的认可,从6月1日-7月31日,搜房上海二手房网推出“‘放心房’成交有礼活动”,凡在此期间通过搜房上海二手房网成交的购房者及经纪人,都有机会搜房网提供的获得“四重大礼”。

通过搜房网购房成功  可获“四重大礼”

活动期间,凡通过搜房网成功购房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四重大礼。

一重大礼:注册成为搜房卡会员,参与“放心房”行动相关调查,将有机会获得每周抽取10个的搜房网限量版 U 盘。

二重大礼:通过搜房网二手房成功买房的搜房卡会员,即可在搜房上海二手房网论坛上传成交相关信息,每月前100位上传成交信息并经搜房网审核通过的购房者,将获得2张电影兑换券,其对应的经纪人也将获得电影兑换券2张。

三重大礼:搜房网每月将从当月上传购房证明并审核通过的搜房卡会员和经纪人中,各抽选10名赠送便携自行车一辆。

四重大礼:活动结束后,搜房网将从所有上传购房证明并审核通过的搜房卡会员和经纪人中,各抽选1名,赠送苹果 iPad 2 一台。

据搜房上海二手房网主编万久红介绍,该活动启动两周以来,受到了广大网友和经纪人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70位网友报名参加活动,经过工作人员审核,共有87位网友获得了搜房网提供的电影兑换券2张。

网友投诉有礼  确保“放心房”房源质量

在“成交有礼”活动推出的同时,搜房网还发起“‘放心房’投诉有礼”活动。

从6月1日起,搜房上海二手房网召集所有网友,针对“放心房”源开展投诉就送礼,“假一赔百、房东投诉双倍奖励”行动。凡参与投诉的网友,都将有机会获得100元的现金奖励。

如广大搜房网友在搜房网“放心房”中发现房源不存在,图片不真实,价格偏差超过10%的房源,可立即点击投诉。经过搜房网核实后,第一位举报该条虚假房源的网友可获得搜房网送出的100元现金,其余参与该条房源有效投诉的网友均可获得搜房精美雨伞一把。

搜房上海二手房网主编万久红表示,“放心房”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果,完全得利于购房者对于“放心房”房源质量的信赖,只有在坚持真实房源的基础之上,才能更好的为购房者服务,更好的促进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发展。搜房网将与所有网友一起,加大房源质量的监管力度,保证放心房房源质量。

搜房二手房集团作为搜房控股旗下的四大集团之一,拥有中国房源信息量最多的搜房二手房网(Esf.SouFun.com)、搜房租房网(Rent.SouFun.com)、搜房评估网(Pinggu.SouFun.com)。

搜房网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拥有6000多名员工,网络业务覆盖314个城市,在中国80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搜房网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业务覆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别墅、商业地产、家居、装修装饰等,每天访问量超过1000万人次。2010年9月搜房网(股票代码 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消息来源:搜房网
相关股票:
NYSE:SFU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