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搜房联手50家中介掀上海一二手联动风暴

2014-08-07 14:23 12729
继入股世联行和合富辉煌、升级新域名、推出业主圈之后,搜房网的新模式仍在继续。8月6日,来自上海的50家经纪公司,与搜房网、三盛宏业共同掀起覆盖上海楼市三方的一二手联动风暴!近400名经纪人现场见证了沪上地产界的又一大事件。

北京2014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继入股世联行和合富辉煌、升级新域名、推出业主圈之后,搜房网的新模式仍在继续。

8月6日,来自上海的50家经纪公司,与搜房网、三盛宏业共同掀起覆盖上海楼市三方的一二手联动风暴!近400名经纪人现场见证了沪上地产界的又一大事件。

同期,搜房帮“卖新房”功能全面升级,“隐性报备系统”现场受到经纪人的欢迎和认可,有经纪人现场坦言:“这一功能较大程度上的保障了自己的利益,让经纪人带看后顾无忧,同样有利于一二手联动这一模式的良性发展。”

千万佣金 搜房网再度升级电商新模式

自2012年起,搜房网便领先行业,率先发起房地产电商领域一二手联动,并一直通过自身地产专业平台推动行业内部资源整合进程,而本次与三盛宏业达成战略合作联盟,则让一二手联动模式有了更新层面的突破和升级。

本次三盛宏业集团携其两大产品 -- 松江颐景园、浦东颐景园的近600套房源全面达成合作,佣金总额预计将达到千万之巨。此外,还将为经纪人提供佣金之外的带看、成交奖励。

而与此前一二手联动相比,本次合作除举办现场誓师大会外,后续还将针对各大经纪公司进行专场宣讲。

此外,伴随搜房帮“卖新房”功能的全面升级,更多经纪公司被纳入此平台,在保障公平开放透明的前提下,经纪人的利益得到更大程度保护,同样积极性也得到更大幅度的提升。

搜房联手50家中介掀上海一二手联动风暴
搜房联手50家中介掀上海一二手联动风暴

线下扩围  携手2500余家经纪公司力促三方共赢

2014年以来,搜房网与万科、绿地等品牌房企达成联盟,共计推动46个项目的“一二手联动”,促成1500套新房成交,佣金支出近3千万。

“截至目前,上海与搜房网联动的经纪公司已有2552家,横跨松江、青浦、闵行、嘉定、浦东等十多个区县,而参与其中的经纪人达到5万余人。相信今后,搜房网将与更多经纪公司达成共识,保持长期合作”搜房网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

作为合作基础,拥有庞大的购房者用户群体与无可比拟的数据浏览量,同样是经纪公司最为看重的资源。据DCCI Netmonitor 2014年网络监测数据显示,二季度,搜房网月均总访问次数达到29.7千万次,位列榜首,超过第二名近乎一倍。

搜房联手50家中介掀上海一二手联动风暴
搜房联手50家中介掀上海一二手联动风暴

无线牵头 移动产品助地产电商闭环齿轮开转

针对经纪人和置业顾问,搜房网分别开发“搜房帮”和“新房帮”两大产品。作为两大产品的重要载体,搜房网APP活跃用户位已经达到217万,位列移动互联网-房屋租赁类APP排行榜首位,领先第二名4倍。

而伴随着新产品功能的不断升级,这一平台的黏着度同样持续增加,房地产电商闭环齿轮已经开转。

作为本轮合作的重点之一,搜房帮“卖新房”功能的全新升级,同样促进了一二手联动模式的健康发展:增加隐性报备系统,锁定客户信息不流失,提升中介团队竞争的公平公正性,进一步保证一二手联动模式顺畅有效,是本次升级的重要考虑。

“我已经用搜房帮有4、5年了,刚刚说的隐性报备系统算在一定程度上解决抢单、翘单问题,保障我们自身利益。”汉宇地产工作人员介绍到。

“无论是我们的带看产品开发,如‘搜房帮’、‘新房帮’,还是金融产品‘天下贷’的研发应用,搜房网一直在做的都是在已有资源的基础上,不断追求更为先进有效的方法,进而促进地产大平台的资源整合和有效对接。”搜房网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搜房联手50家中介掀上海一二手联动风暴
搜房联手50家中介掀上海一二手联动风暴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7/086140555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7/0861405550-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7/0861405550-c

消息来源:搜房网
相关股票:
NYSE:SFU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