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雾天催热地铁租赁房 搜房网店地铁房受宠

2011-12-12 10:31 8427

北京2011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北京仿佛也成了“雾都”,大雾天气接连不断,虽然专家力证空气质量良或轻度污染,但是大街小巷上戴口罩的人越来越多。根据搜房网的数据显示,受雾霾天气的影响,最近搜房网店中地铁附近的租赁房源也日益火爆,很多网友表示租地铁边的房子,可以尽量缩小在室外的时间,避免和PM2.5亲密接触。

无论是微博上的热点话题还是各大门户网站的头条,大雾、污染、PM2.5这些词都成了热点话题,而北京的网友则打响了针对大气污染的“健康保卫战”,戴口罩、买空气净化器。但是据市医疗器械检验所设备部副主任宋连友介绍,普通的医用口罩对于PM2.5的可吸入颗粒物基本无效。医学专家则建议在雾霾天气较好减少在室外逗留的时间。

相比于时间安排自由的老人和孩子而言,可以自己决定今天是否出门,对于上班族而言,就无法自由选择了,因此选择租赁地铁周边的房源就成了他们新的选择。

据搜房网相关数据显示,现在搜房网店中靠近地铁的租赁房源点击量和来电量剧增,很多网友都很着急要租一套地铁边的房子,较好能够出门就进地铁,出地铁就到单位,将室外逗留的时间压缩到最短。尤其是地铁10号线,因为贯穿国贸、公主坟、中关村等商圈,同时贯通1号线、13号线、5号线、4号线等,更是受到租房网友的青睐,10号线周边租房的搜索量稳居各条地铁线之首

网友小东现在居住在海淀清河,要坐一段公交车才能转地铁,前几天他出行都戴口罩,但是今天小东下定决心要搬到新龙城去居住,因为可以直接去龙泽地铁站,这样虽然距离单位远了一些,因为地铁的便利性,反而更节省了时间。

小东选择的是新龙城的搜房网店,网店里直接推荐了租赁的房源,而且可以在线预约看房时间,仅仅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小东就选定了自己要租的房子,周末就可以搬家了。

搜房网店负责人表示,在搜房网店租房可以实现在线预约看房,和经纪人直接联系,可以极大地缩小租房所需时间,此外租房网友也可以选择搜房租房网推出的租房团租房,还能够免除中介费,更大地节省自己的租房花费。

搜房二手房集团作为搜房控股旗下的四大集团之一,拥有中国房源信息量最多的搜房二手房网(Esf.SouFun.com)、搜房租房网(Zu.SouFun.com)、搜房评估网(Pinggu.SouFun.com)。

搜房网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拥有7000多名员工,网络业务覆盖314个城市,在中国103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搜房网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业务覆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别墅、商业地产、家居、装修装饰等,每天访问量超过1000万人次。2010年9月搜房网(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消息来源:搜房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