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搜房网:不降价不买房 万家搜房网店惠动中国

2011-12-09 00:44 7014

-- 每日推送降价先锋店和限时抢购折扣房

北京2011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年关逼近,刚需购房意愿增强,二手房市场小幅回暖,12月7日北京二手房成交破千,创下9个月以来单日成交较高。为回馈购房者和房地产经纪公司的厚爱,助其顺利实现租售交易,搜房网推出“不降价不买房,万家搜房网店惠动中国”特惠活动,每日推送降价先锋店和限时抢购折扣房,为网友安居乐业提供实惠的选择。

率先开启二手房租售业务电子商务化新模式的“搜房网店”上线3个月,已帮助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天津等全国十余个城市的中介机构开通搜房网店近万家,覆盖近万个社区楼盘,为网友实现房产委托服务,快速实现租售交易。据搜房控股副总裁张志宏女士介绍,截至目前全国已经有近10万名网友向搜房网店发出委托出租、出售需求,其中98%的需求信息已经匹配到对应楼盘和经纪人进行反馈处理。

上搜房网店  实惠无处不在

搜房网店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将“实惠无处不在”理念落到实处,真正惠及购房者。为帮助网友在海量房源中找到最适合、实惠的房源,近期,搜房网在“不降价不买房,万家搜房网店惠动中国”活动中设置了“每日最惠店”和“劲爆折扣限时抢购”环节,向购房者提供搜房网店切实优惠的房源,并第一时间将服务较专业、口碑较好的搜房网店呈现在网友面前。

其中,“限时抢购”环节会在固定周期推出折扣较大的放心房,网友只需在线报名“抢先看房”,即可与业主和经纪人取得联系,开始看房、签约、过户。

市场回暖买房人群增多  搜房网店找房高效专业

2011年楼市调控力度空前,市场成交量一路下跌。进入12月份,二手房市场止跌回暖,尤其北京二手房成交量大幅上涨。来自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显示,12月7日二手房成交1006套,为今年2月17日限购调控以来单日成交较高值。

年关逼近,部分二手房业主降价出售意愿的增强、降价房源的增多以及刚性需求部分释放,促成交易量上涨,找房人群增多。

搜房网店以房地产中介网络店铺形式体现,将每个楼盘最新的二手房租售信息,以最直观的形式呈现给找房人群。对网友来讲,一体化的服务让他们更快捷、更方便地找到想要的房子,拥有更好的找房体验;对经纪公司来讲,能大大降低开店成本,同时较大限度地挖掘潜在客户群。

搜房二手房集团作为搜房控股旗下的四大集团之一,拥有中国房源信息量最多的搜房二手房网(Esf.SouFun.com)、搜房租房网(Zu.SouFun.com)、搜房评估网(Pinggu.SouFun.com)。

搜房网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拥有7000多名员工,网络业务覆盖314个城市,在中国103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搜房网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业务覆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别墅、商业地产、家居、装修装饰等,每天访问量超过1000万人次。2010年9月搜房网(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消息来源:搜房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