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研三大学生喜获一年免费租房大奖

2011-10-12 11:59 3650

北京2011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我们都爱北京”系列活动之1年免费租房获奖者近日揭晓。十一假期后的第一个周一,一等奖获得者胡瑜准时来到搜房租房网,领取了价值33600元一年免费北京租房大奖。

“我们都爱北京 -- 1年免费租房”活动由搜房北京租房网主办,鑫尊地产为获奖者提供了这套位于林萃路10号院的50多平一居室。活动采取网友报名、现场抽奖的形式抽出一年免费北京租房大奖,让利北京租房网友。

中奖者胡瑜为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三年级学生,即将毕业的她对于租房问题非常关注,经常向毕业的师兄师姐请教租房经验,也经常在网上浏览租房信息。搜房租房网推出“1年免费租房”活动后,走进各大高校和社区进行宣传,胡瑜在搜房租房网与北京化工大学合办的中秋晚会中报了名,并且幸运的中了一等奖。

“真的没有想到会中奖,都不敢相信是真的,北京现在房租价格非常贵,一居都已经2500元了。作为明年就要毕业进入社会的我而言,能够在搜房网提供的这些活动中获取实惠,我也觉得我的运气很好。”在领奖现场胡瑜兴奋地说。

即将进入社会的胡瑜表示,自己通过搜房租房网的免租一年的活动,对在北京租房有了更深层的了解,以后毕业的时候租房,一定会选择有信誉的租房网站。“原先以为搜房网主要是买房和卖房,没想到还有租房,通过这次中奖才发现原来搜房租房网上的租房信息很多,个人房源真实性很高。毕业后我一定会推荐同学们来搜房租房网租房子,而且还有各种各样的活动,真的挺好的。”

北京房产调控力度不断加大,租赁市场出现租金高涨的形势。租房群体尤其是大学毕业生面临租金压力和市场混论的局面,因此如何帮助租房群体就成了全社会应该考虑的问题。搜房租房网负责人表示,搜房租房网利用自身优势,针对毕业生、新晋上班族等租房群体推出一系列让利、回馈措施,旨在帮助更多的租房者,让他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同时,有针对性的推出了轨道交通、公交线路、大学周边租房等搜索功能,在租房房源信息审核方面更是加大力度,尤其个人发布的租房信息,一律采取100%人工审核机制,确保房源真实可靠。

搜房二手房集团作为搜房控股旗下的四大集团之一,拥有中国房源信息量最多的搜房二手房网(Esf.SouFun.com)、搜房租房网(Zu.SouFun.com)、搜房评估网(Pinggu.SouFun.com)。

搜房网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拥有7000多名员工,网络业务覆盖314个城市,在中国100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搜房网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业务覆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别墅、商业地产、家居、装修装饰等,每天访问量超过1000万人次。2010年9月搜房网(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消息来源:搜房网
相关股票:
NYSE:SFU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