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猫咪寄生虫自测工具正式上线,博来恩全面升级引领专驱新纪元

2023-11-13 11:12 2570

湖南长沙2023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2023年11月11日,由勃林格殷格翰主办的"专驱新纪元2023博来恩品牌盛典"于湖南长沙举行,与全国宠物医疗大会同步开幕,来自全国的知名宠物行业专家、兽医师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博来恩品牌全面升级,重新定义内外同驱。盛典中,勃林格殷格翰宣布与宠物行业白皮书携手启动《2023年中国猫科体内外寄生虫白皮书》报告制作,同时发布猫咪寄生虫风险因子自测评估工具,以数字化解决方案赋能兽医寄生虫教育,助力猫主科学驱虫。

专驱新纪元 ——2023博来恩品牌盛典现场
专驱新纪元 ——2023博来恩品牌盛典现场

随着国内养猫人群的迅速增长,宠物医疗行业的需求呈持续上升趋势,同时,由于以年轻人为主的新增养猫宠主定期预防性驱虫的认知与习惯有待培养和养成,造成猫咪寄生虫感染率居高不下。全国宠物医疗行业大会主席林德贵教授表示:"寄生虫不仅危害猫咪的健康,也会为主人带来健康风险,当下新的养宠方式和宠主生活方式更为宠物寄生虫精准防治带来了挑战。因此,做好宠主科学驱虫教育,提高宠主对寄生虫感染途径及危害认知,养成定期驱除猫体内外寄生虫的良好习惯,能够降低人宠共患风险,共享健康未来。"

全国宠物医疗行业大会主席林德贵教授开场致辞
全国宠物医疗行业大会主席林德贵教授开场致辞

专业解读多方数据,深入洞察宠驱痛点

为了满足新趋势下的猫咪寄生虫精准防治需求,此次大会上,勃林格殷格翰携手宠物行业白皮书正式启动2023年中国猫科体内外寄生虫白皮书(后简称《白皮书》)制作。《白皮书》对1800+家医院的就诊数据进行了全面分析,数据范围涵盖全国30个省,111个城市,分析了约169万只猫,超过593万次的宠物就诊病例数据。其内容将基于实际情况,深度调研包括猫驱虫现状、各科寄生虫感染情况及到院就诊情况等多个维度,洞察猫科寄生虫领域的发展现状和宠主痛点。此外《白皮书》针对重点问题加以1000位猫主及100位兽医问卷调研,产出全面且更具参考性的报告,帮助行业更好地传递寄生虫精准防治信息。

勃林格殷格翰希望通过《白皮书》实现进一步的数据开放,为宠物行业从业人员、宠主和兽医提供更精准的参考资料,在提升宠主对猫体内外寄生虫的认识及驱虫意识的同时,通过数据反馈全面提升兽医临床诊疗中对猫寄生虫的准确诊断与精准治疗,深入洞察猫科驱虫领域的发展情况和宠主痛点,提升宠物医疗服务质量,推动中国动物保健行业的健康发展,保障动物和人类的"同一健康"。

数字赋能健康教育,助力提升猫主科学驱虫意识

为了解决中国宠主面临的驱虫建议信息专业度参差不齐、纷繁驱虫谱建议选择困难、缺乏针对性及兽医端驱虫教育缺乏抓手等问题,勃林格殷格翰还在此次大会上首次亮相了猫咪寄生虫风险因子自测评估工具。

该工具基于《白皮书》中猫咪感染寄生虫风险及隐患的统计与分析,以科学文献为支持,从生活环境、生活习惯、饲养习惯、宠物习性和病状感染等五个维度,设置了16道与寄生虫感染风险密切相关的问题。通过分别累计,将得到6种易感染的寄生虫风险指数以及5个维度的风险指数评估报告和建议。这一工具的推出旨在解决兽医端驱虫推荐教育难题,为宠主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驱虫建议,同时增强猫主的驱虫意识,为宠物的健康提供了更好的防护。

专驱广谱全面升级,守护猫咪内外健康

基于对猫咪习性的洞察和宠主需求的发掘,勃林格殷格翰进行了博来恩的品牌全面升级,以满足宠主对猫用驱虫药高效、安心、便捷等多维度的驱虫需求。在配方上博来恩采用了黄金四驱科学配方,包括两种广谱成分(非泼罗尼和乙酰氨基阿维菌素),以及两种加强成分(甲氧普烯和吡喹酮),协同作用,全面防治多种寄生虫问题,实现内外广谱更到位的驱虫效果。随着吡喹酮等针对性成分的加入,博来恩能够实现专虫专驱,精准应对易反复、隐患大、难查难防的虫患,包括绦虫、跳蚤和蜱虫等。

同时,在便捷设计上,博来恩采用了独特推管设计使操作更加方便,即便是新晋猫主也可以轻松上手,配方同样适用于幼猫,从7周龄便可开始使用,经过15倍剂量耐受性临床验证,确保猫咪的健康

勃林格殷格翰宠物全球技术总监Eric Tielemans博士表示:"猫咪因为其独特的生活习性,需要广谱的驱虫药物同时驱杀体内外的寄生虫。勃林格殷格翰突破性地将2种全身性成分和2种接触性成分科学配比,从而研发出黄金四驱配方药物博来恩,为猫咪提供真正内外同驱的解决方案。"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伴侣动物业务负责人陈美恩女士作品牌升级演讲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伴侣动物业务负责人陈美恩女士作品牌升级演讲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伴侣动物业务负责人陈美恩女士表示:"作为全球动物保健行业的领导者,勃林格殷格翰致力于预测、预防和治疗动物疾病的首创研发。基于对中国宠主需求的深度洞察,公司不仅将创新产品加速引入中国,更积极携手行业各界,持续推动宠物医疗行业高质量发展。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博来恩品牌升级,赋能兽医开展宠物健康教育的同时,用数字化自测工具辅助宠主科学养宠,让精细化驱虫解决方案惠及更多养宠人群,从而改善人类和动物的健康。"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