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亮相第十五届东西部兽医大会

2023-05-24 10:59 3270

官宣超可信®系列产品领先创造行业“超十亿”里程碑

青岛2023年5月24日 /美通社/ -- 5月23日,勃林格殷格翰亮相第十五届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全国知名行业专家、兽医师共同出席了这场亚洲宠物医疗行业顶尖大会。现场,全球领先的动物保健企业勃林格殷格翰正式宣布,旗下犬用口服驱虫药超可信®系列产品2022年全球净销售额超10亿欧元,成为动物保健行业内领先达到此业绩里程碑的产品。

勃林格殷格翰东西部大会展台
勃林格殷格翰东西部大会展台

宠物医药行业的新突破:超可信® 系列产品成为“重磅炸弹级”药物

在医药行业,通常一个产品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约合9.2亿欧元)会被公认为是一个“重磅炸弹级”药物(Blockbuster drug)。超可信®系列产品2022年全球净销售额突破10亿欧元,该系列产品是勃林格殷格翰首次将异恶唑啉类专利成分 -- 阿福拉纳应用于宠物驱虫药物,该成分快速起效,驱杀干净的特性帮助宠物免受寄生虫侵害。在过去的一年,全球至少8400万只狗狗受到了超可信®系列产品的健康守护。

勃林格殷格翰大中华区动物保健业务负责人刘静娴女士表示:“超可信®系列产品2022年全球净销售额超10亿欧元,这反映出宠物医疗行业的巨大潜力,不可忽视产品背后的创新研发力量。近几年随着中国宠主数量增多,对宠物健康意识的加强,国内宠物医疗需求快速增长,我们期待在充满机遇的市场环境下,持续利用创新驱动宠物行业发展。”

用行业领先的研发投入不断改写创新里程碑

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业务致力于预测、预防和治疗动物疾病的首创研发,具有强劲的研发实力和丰富的产品管线。2022年,公司全球动保研发投资占到了业务营收的10%,远高于行业的平均水平。

同时,勃林格殷格翰充分发挥人用药品和动物保健业务的协同作用驱动创新,以宠物治疗药物勃欣定®(犬常见心脏病的一线治疗用药)、圣咪乐®(治疗猫慢性肾病引起的蛋白尿)、美达佳®(用于犬猫的疼痛与炎症管理)等产品为例,这些经典产品都是协同研发的成果。

作为宠物驱虫领域的专家,勃林格殷格翰在国内领先发布了宠物体外驱虫滴剂福来恩®、口服体内外同驱犬驱虫产品超可信®、含外用吡喹酮的猫内外同驱滴剂博来恩®等。不断升级的创新产品为宠主和宠物提供安心的驱虫解决方案。

自2023年起,公司动物保健业务计划全球上市约20款新产品,包括猫和犬用抗寄生虫药物以及突破性猫用口服糖尿病药物。未来五年,勃林格殷格翰在大中华区预计将有15个新产品、新适应症获批上市,为中国的经济动物和伴侣动物创造更多健康。

行业携手创新,提升宠物健康

除了将创新产品引入中国,勃林格殷格翰还与行业伙伴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多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赋能宠物医疗行业发展。

在宠物医疗临床方面,公司与东西部等行业组织联手,大力发展犬猫心肾专科建设,打造了勃林格学苑,通过线上线下输出兽医教育与培训内容,共计服务超过2万人次;双方共同开发了预防医学系列培训课程,从健康管理角度,给予具体的工具和方法,赋能全国数千家宠物医院;双方还联合发起中国首个数字化赋能宠物医生计划《大Vet创造赢》,辐射3千余名宠医学员,成功助力“明星”宠物医生共获得超200万流量曝光,全面提升宠物医生数字化传播和专业能力。

本次大会勃林格殷格翰还开设了小动物心肺疾病专场课堂,课程涵盖犬猫呼吸道疾病管理、猫心肌病的监测及药物调整、常见心血管介入手术介绍及临床应用等课程内容,助力临床医生专业知识的提高和储备。

行业发展备受关注 多管齐下推动创新

中国宠物产业的蒸蒸日上,带动了国内宠物医疗行业进入黄金发展期。中国农业农村部等相关部门以及行业协会、组织正在积极地推动临床资源改善,出台相关政策加快兽用新药上市,促进整体行业进步。

中国兽药协会宠物医药分会会长、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秘书长赖晓云教授表示:“宠物医疗行业正蓬勃发展,目前虽仍存在许多未被满足的需求,但可以看到行业中各方为推动行业进步在不断努力。东西部兽医作为行业的重要创新策源地,通过持续组织兽医继续教育的专业培训,提升临床医生的专业技能;组建宠物医药专家智库,推动宠物医疗专科化和标准化发展,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借助跨国药企强有力的研发管线,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前沿技术用于动物创新药物,为动物健康和人类健康向前一步。”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