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kkodis 成为 Zinnov 选出的 ER&D 和数字工程服务全球领军企业

Akkodis
2023-11-10 06:40 3090

Akkodis 在 ER&D 服务、数字工程服务、数据和人工智能工程服务、汽车、航空航天和电气化等领域的能力得到了 Zinnov Zones 评级的认可。 

苏黎世2023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作为 Adecco Group 旗下的全球数字工程公司和技术部门,Akkodis  隆重宣布,其已荣膺 2023 年度 Zinnov Zones ER&D 和数字工程服务评级领军企业。Zinnov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公司,其对大约 60 家顶尖服务提供商进行了 360 度全方位评估。这些公司在整个顶尖的价值链中的能力和可增长性是本年度评级的重要组成部分。

Zinnov Zones 2023, Leadership Zone, ER&D and Digital Engineering Services
Zinnov Zones 2023, Leadership Zone, ER&D and Digital Engineering Services

此类评级被视为全球 ER&D 和数字工程市场的黄金标杆,有助于各垂直行业的企业领导者找到全球性的资深合作伙伴,从而使围绕 ER&D 开展的服务计划得以更快、更高效地实施。这些评级将针对全球 ER&D 领域给出综合见解,并通过在各个类别中进行深化,得出垂直、水平和基于地理视角的见解。

根据 Zinnov Zones 2023 年度的 ER&D 和数字工程服务评级,Zinnov 认为 Akkodis 在整体数字工程服务类别、数据和人工智能工程服务类别以及航空航天、汽车和电气化领域的行业能力方面被认定为领军企业。根据评级,Akkodis 还被认定为欧洲地区表现突出的 ER&D 服务类别领军企业。

Akkodis 总裁 Jan Gupta 表示:"对于被 Zinnov 认定为 E&D 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我们倍感荣幸。该评级凸显了 Akkodis 在帮助全球机构运用智能产业的力量以推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承诺。我们的工程和技术专家非常乐意与客户和合作伙伴携手,以其所需的速度和规模共同创造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其实现变革、提升绩效并保持领先地位。"

Zinnov 管理合伙人 Siddhant Rastogi 表示:"在制造密集型行业运用创新和深厚的专业知识,将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和物联网等尖端技术巧妙融合,是 Akkodis 取得卓越表现的主要原因。其全球交付网络、未来出行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以及在提供大规模电动出行服务方面的傲人业绩,使 Akkodis 作为汽车工程研发领域领导者的地位进一步得以巩固。在网络安全、软件定义车辆 (SDV) 和可持续技术领域的战略投资使其在 2023 年度 ER&D 和数字工程 Zinnov Zones 评级中成为主导地区的主要竞争力量。"

消息来源:Akkod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