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llabera Digital收购Digiterre,以提供从技术问题解决到规模化交付等方面的质量"红线"。

Collabera Digital
2023-09-21 02:38 11601

总部位于英国的软件和数据工程咨询公司DigiterreCollabera Digital购,为Digiterre提供了多地点软件交付足迹以及面向客户的欧洲和亚太办事处。 

伦敦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数字工程服务提供商Collabera Digital 今天宣布收购屡获殊荣的软件和数据工程咨询公司 Digiterre 。  收购这支由技术主导的转型专家组成的杰出团队,将有助于加快Collabera Digital的计划,在下一代数据主导的创新和人工智能发展中占据领先地位。 

Collabera Digital Acquires Digiterre.
Collabera Digital Acquires Digiterre.

Collabera Digital的客户至上和高度协作的方法,使机构能够比许多竞争对手更快地加速其数字化进程,并提高结果的确定性。 他们继续在推进下一代技术和人工智能赋能解决方案方面加大投资,在即将到来的创新浪潮中引领客户转型。

Collabera Group董事长Hiten Patel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备受赞誉的软件和数据工程公司Digiterre加入Collabera大家庭。 通过将Digiterre在先进数据驱动软件工程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与我们在数字工程领域的全球规模相结合,我们完全有能力利用人才和生成技术的力量提供新时代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此次收购,加上我们最近加入的白金级Salesforce咨询公司Pracedo,使我们成为为全球客户提供下一代体验、可操作见解和智能产品和平台的首选合作伙伴。"

Digiterre帮助领先的能源和商品交易和资本市场机构改变和转型其业务,并提供创新软件和数据工程解决方案,以应对其运营所在高度监管市场中最棘手且通常时间有限的挑战。 

"们很高兴能加入Collabera Digital大家庭。 过将我们的优势与Collabera Digital规模和在全球范围内面向客户的强大影响力相结合,在全球办事处网络的支持下,我们将能够在整个软件交付生命周期中提供更广泛的高质量解决方案,并继续解决客户最苛刻的业务挑战,帮助他们带来大规模的变革。" Digiterr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Ian Murrin说道 "Digiterre将保持其作Collabera Digital团内独立单位的自主权,利用其广泛的服务和能力来造福我们的客户。 这一设置将使我们能够继续专注于应对复杂、高风险、时间敏感且往往定义不明确的客户挑战,这些挑战是我们在所服务的行业中所熟知的。"

Collabera Digital执行副总裁兼英国及欧洲事务负责人Andrew Diaper表示:"此次收购标志着Collabera Digital欧洲扩张计划的一个关键里程碑。 过这一战略举措,我们准备好支持我们所服务的行业的快速发展,提升客户验,开拓新的增长途径,并巩固我们在人工智能驱动转型时代的领导地位。"

关于Collabera Digital 

Collabera Digital帮助技术领先的机构加速其数字化进程。 们在数据、分析、云、自动化和网络安全方面的数字工程能力,加上在人才转型方面的坚实基础,可以帮助客户更快地创新,以更低的风险在数字经济中蓬勃发展。

Collabera Digital成立于2010年,在亚太地区和欧洲11个国家设有25办事处,为包括财富500强企业在内的3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 们拥有1万多名专业人员,是一支由创新者和思想家组成的团队,他们通过抓住数字化转型机会茁壮成长。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collaberadigital.com  

关于Digiterre

Digiterre由其现任所有者兼首席执行官Ian Murrin2000创立,是一家软件和数据工程咨询公司,为商品或能源贸易商、银行以及投资管理公司等全球众多领先企业实现技术和组织转型。 

们设想、设计和交付用户想要、需要,并且喜爱使用的软件和数据工程解决方案。 们之所以能够实现"更快速的敏捷性",是因为我们注重自主解决最棘手的技术难题,并创造出色的成果。 由于采用这种方法,我们通常能比竞争对手在更短的时间内交付高风险、引人注目和时间紧迫的项目,而且往往能大大缩短交付时间。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digiterre.com 

 

消息来源:Collabera Dig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