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mbdaTest 宣布首届合作伙伴奖

LambdaTest
2024-02-15 00:30 8007

2023 年度 LambdaTest 合作伙伴奖,旨在向帮助企业实现质量保证目标,和在不断变化的软件测试环境中发挥关键作用的全球顶级合作伙伴给予表彰。

印度诺伊达和美国旧金山2024年2月15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基于云的统一测试平台 LambdaTest 宣布设立首届 2023 年度 LambdaTest 合作伙伴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各地区多个类别的合作伙伴,在运用 LambdaTest 平台为客户提供服务方面取得的杰出成就。

设立 2023 年度 LambdaTest 合作伙伴奖之目的,旨在表彰合作伙伴在帮助企业实现质量保证目标、无缝地采用前沿测试技术,以及在驾驭變化迅速的软件测试环境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LambdaTest 怀着赞赏和感激之情,庆祝合作伙伴所获得的杰出成就,其奉献精神和伙伴关系为我们的集体成功奠定了基础。获得首届 LambdaTest 合作伙伴奖的合作伙伴包括:

  • 全球年度合作伙伴:埃森哲 (Accenture)
  • 年度创新合作伙伴:微软 (Microsoft)
  • 年度新兴全球合作伙伴:威普罗 (Wipro)
  • 年度合作伙伴(美洲地区):Qualitest
  • 年度合作伙伴(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QBS Software
  • 年度合作伙伴(亚太地区):QualityKiosk
  • 年度技术合作伙伴:Katalon
  • 年度新兴技术合作伙伴:Provar

LambdaTest 首席运营官 Maneesh Sharma 对获奖者表示赞赏,并表示:"合作伙伴对我们的发展至关重要;没有他们,我们就无法实现目标:帮助客户应对质量和数字工程挑战。我们今天宣布的奖项,旨在表彰对 LambdaTest 和客户成功作出坚定承诺的重要合作伙伴。伙伴们与 LambdaTest 的产品相辅相成,帮助我们在 2023 年实现巨大的扩展。感谢 我们所有合作伙伴,并向 2023 年度 LambdaTest 合作伙伴奖的获奖者表示祝贺。"

欲了解有关 2023 年度 LambdaTest 合作伙伴奖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  https://www.lambdatest.com/partners/partner-awards-2023

致编辑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LambdaTest 新闻办公室:
press@lambdatest.com 

消息来源:LambdaTe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