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方生物新增高管团队成员并任命科学顾问委员会主席

2023-11-02 21:00 1717
  • 任命Lori Kunkel医学博士为公司科学顾问委员会主席
  • 任命Erin Lavelle担任公司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财务官
  • 任命Kevin Hambly担任公司首席商务官

西雅图和苏州2023年11月2日 /美通社/ -- 普方生物,一家专注于开发新一代抗体偶联药物(以下简称"ADC")的临床阶段生物医药公司,今天宣布多位行业资深人士加入了其领导团队,以支持公司下一步的业务拓展。

"ADC在癌症治疗领域发展势头迅猛,我们有信心通过独有的载荷连接子技术开发出新一代的ADC治疗药物,为患者带来更好的疗效。"普方生物共同创始人、CEO、董事长赵柏腾博士如是说。"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团队需要引进更多业内同时具有专业知识和实战经验的资深人士。我们非常高兴Erin和Kevin能够加入我们的领导团队,推动公司的下一步发展。此外,作为科学顾问委员会的主席,Lori将为我们带来数十年产品临床开发的战略经验和领导力。我们期待与这些杰出人士携手并肩,共同为癌症患者而努力。"

普方生物还宣布了对公司其他高管团队的任命变动。任命共同创始人Tae Han博士担任公司首席战略官,任命共同创始人尚晓博士担任公司CMC负责人。

Kunkel博士现任K36 Therapeutics、ORIC Pharmaceuticals和Nurix Therapeutics的董事会成员,并曾在Curis、Maverick、Loxo Oncology、Amphivena、Harpoon Therapeutics和Tocagen的董事会任职。在此之前,她曾在Loxo Oncology担任代理首席医学官,在Pharmacyclics和Proteolix担任首席医学官,以及在Baxter Healthcare、Chiron和Genentech担任高级临床职务。在1995年加入生物制药行业之前,Kunkel博士在医学学术领域工作了10年,也曾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血液和肿瘤科骨髓移植部门担任教职。Kunkel博士拥有内科、血液科和肿瘤医师执照,她在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获得了生物学学士学位,在南加州大学获得了医学博士学位。

Lavelle女士在生物制药行业拥有超过25年的战略和运营领导经验。在加入普方生物之前,她曾担任Eliem Therapeutics的首席运营官和首席财务官,负责公司的运营管理并带领公司成功在纳斯达克上市。在此之前,Erin在Alder Biopharmaceuticals, Inc. 担任首席运营官,主导了H. Lundbeck对Alder的23亿美元收购。在加入Alder之前,她在Amgen工作了15年,期间在商务拓展和营销团队任职。Erin的职业生涯始于Merrill Lynch & Co.医疗健康组的投资银行家。她拥有耶鲁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自2020年以来,她还在Neoleukin Therapeutics的董事会任职。

Hambly先生在生物制药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商务拓展、企划战略、投资者关系和投融资方面的经验。在加入普方生物之前,他在Eliem Therapeutics担任企业发展与战略副总裁,帮助推动公司的交叉轮融资和IPO。在此之前,Kevin在Alder Biopharmaceuticals担任商务拓展负责人,负责其商务拓展工作,并参与推动了H. Lundbeck对Alder的收购。Hambly先生曾在Seattle Genetics、Catalent和Nutcracker Therapeutics担任商务拓展领导职务。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主导过一系列的战略交易,包括Seattle Genetics的多项对外授权许可和共同开发合作,目前已上市获批的ADC药物中有多个得益于这些合作。他拥有西华盛顿大学Keck研究生院应用生命科学的商业和科学硕士学位,以及生物化学和细胞分子生物学学士学位。

普方生物将于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当地时间11月3日在第38届癌症免疫治疗学会(SITC 2023)年会上发表其首选ADC药物rinatabart sesutecan(Rina-S; PRO1184)正在进行的1/2期临床试验的初步结果,和另一项以蛋白酪氨酸激酶7(PTK7)为靶点的ADC药物PRO1107的临床前数据,以及其ADC技术平台最近的创新成果。

消息来源:普方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