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达梦数据库在三大运营商云市场全面上线

武汉2023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达梦数据库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云市场上线。移动云、联通云、天翼云云市场是运营商面向云计算、大数据市场,构筑算力引擎的重要云服务平台。以达梦数据库为代表的国产自主基础软件,正成为运营商云市场建设自主生态、打造一站式云服务的关键基础设施。

达梦数据×移动云

为进一步开拓云市场云服务能力,提升国产化基础软件支撑水平,2020年移动云与达梦数据强强联合,共同推进云市场国产数据库上云改造服务。基于移动云成熟的云计算技术及平台支撑能力,达梦数据在启云数据库的研发成果基础上,将数据库云上服务的全套功能进行定制化接口改造,并攻克了流式备份等多项技术难关,完成上云设计、接口定制开发、实施部署服务等,实现与移动云管理平台无缝对接。2020年12月,达梦数据库在移动云平台成功上线,成为移动云上首个国产关系型数据库产品

达梦数据×天翼云

作为中国电信"逐浪"算力时代,推进以云网融合为核心的数字信息基础设施的关键平台,天翼云云市场集市场营销、运营服务、产品研发于一体,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云计算软件产品及服务。2021年,达梦数据库在中国电信天翼云云市场上线,成为天翼云自主生态建设的重要力量,极大丰富了天翼云云市场的数据库服务能力,达梦数据携手天翼云为政府、金融、医疗、教育等众多行业用户提供安全、高效的定制化云解决方案。

达梦数据×联通云

联通云是中国联通多年探索与沉淀,赋能数字经济发展,承接大计算业务的统一算力基座。立足自主创新,联通云志在打造"安全数智云"。作为国产数据库的领先品牌,达梦数据40余年来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做中国人自己的数据库。2022年,达梦数据库在联通云平台上线,极大提升了联通云平台在国产数据库领域的自主创新水平,进一步提升了联通云市场国产化基础软件支撑能力。达梦数据携手联通云,将为万千政企用户提供上云服务,赋能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

达梦数据库管理系统采用完全自主研发的技术路线、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同时在安全性、易用性、兼容性、性能方面深度打磨,能够大幅提升用户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达梦数据携手运营商,筑牢数字安全底座,将持续为广大政企用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数据库服务,助力用户的业务升级和数字化转型。

联系人:
Ping Yang
dmpp@dameng.com

 

消息来源:武汉达梦数据库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