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调查显示,人们对生活成本、孤独、技术和气候问题的担忧日益加剧

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 Institute
2023-10-27 22:58 5953

对来自 23 个国家的 50,000 人进行的全球调查显示,人们对一系列问题的不满情绪与日俱增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3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由非营利组织未来投资倡议 (FII) 研究所与 Accenture 合作委托进行的一项全球调查今日公布。该调查确认了全球公民关注的主要问题。 

GLOBAL SURVEY IDENTIFIES COST OF LIVING, LONELINESS, TECHNOLOGY, CLIMATE CONCERNS DEEPENING
GLOBAL SURVEY IDENTIFIES COST OF LIVING, LONELINESS, TECHNOLOGY, CLIMATE CONCERNS DEEPENING

这项调查被称为《未来投资倡议首要任务指南》,是一项年度研究活动,对不同年龄、背景和国家的人进行调查,为政策制定提供信息,并为领导人、首席执行官、政策制定者和组织提供数据,以准确识别全球 60% 人口的看法和情绪。

这些数据对未来投资倡议研究所全年的讨论、政策咨询和投资决策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该研究所致力于解决人类面临的共同问题,如经济增长、繁荣、气候变化、技术监管以及医疗保健和教育资源的公平获取等。

今年的《未来投资倡议首要任务指南》报告确定了全球社区共同面临的几个关键问题:

  • 与 2022 年相比,人们对个人生活的满意度下降了 20%
  • 65% 的人对生活成本及生活质量深感担忧
  • 38% 的人优先关注与社会脱节以及社会缺乏包容性的问题
  • 75% 的人对污染问题表示担忧
  • 全球 44% 的人对医疗费用负担感到担忧
  • 虽然 72% 的受访者承认技术使大众更容易获取信息,但 47% 的非洲人对误导性信息表示担忧

目前正在利雅得举行的 FII7 峰会(10 月 24 日至 26 日)上,6000 名领导人、投资者、专家、学者和创新者将参加 200 多场旨在解决人类面临之重大问题的小组研讨和讨论。这项研究将为这些讨论提供信息,对影响人们日常生活的实际问题提出重要见解。

FII7 峰会是在世界各国领导人齐聚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 (UNGA) 一个月后,以及 G20 领导人在新德里举行会议六周后召开。同时也是在世界各国领导人于 COP28 聚集讨论气候行动前四周召开。

未来投资倡议研究所首席执行官 Richard Attias 表示:

"我们对来自23 个国家的 50,000 人进行了调查,该调查让我们对人类最关心的问题有了前所未有的洞察力。如今,我们将对所听到的一切事情进行调查。在下周的 FII7 上,我们的数据驱动议程将为制定倡议和行动决议提供帮助。全球许多国家的领导人和最大的投资者都出席了会议,我们将为建设更美好、更安全的世界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未来投资倡议研究所

未来投资倡议 (FII) 研究所是一个以数据为驱动力的全球性非营利基金会,设有一个投资部门,基金会的唯一议程:对人类的影响。我们在四个关键领域培养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人才,并将创意转化为现实世界的解决方案,这四个领域分别为:人工智能 (AI) 与机器人技术、教育、医疗保健和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