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维他奶在香港首推免费Wi-Fi服务饮品自动售卖机

香港2011年3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维他奶” ; 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 345) 继早前推出全香港首部人民币饮品自动售卖机后,近日再创新猷,率先推出第一部具有Wi-Fi无线上网设施的维他奶饮品自动售卖机,紧贴时代脉搏,方便消费者随时享用上网服务。


维他奶在尖沙咀LCX及中环码头设置之首部Wi-Fi无线上网设施的饮品自动售卖机。


在每部Wi-Fi自动售卖机上,均有免费无线上网的标示。

维他奶与专门提供Wi-Fi无线上网服务公司Y5ZONE合作,推出全香港首部Wi-Fi自动售卖机,首批设于中环码头及尖沙咀LCX商场等地点;而在LCX商场的维他奶自动售卖机更设有人民币付款及Wi-Fi无线上网双重功能,进一步方便往来香港和内地之市民及旅客。

消费者可在维他奶饮品自动售卖机附近30米范围内,透过具备兼容标准的Wi-Fi设备,例如智能手机及手提电脑等,无须登记便能免费使用Wi-Fi无线上网服务。消费者每天可在配备Wi-Fi服务的饮品自动售卖机免费使用Wi-Fi无线上网服务20分钟,机身正面贴有“Vitapop‘pop’入全香港首部Wi-Fi自动贩卖机”的醒目标示或Y5ZONE的上网标贴,方便消费者辨认。

维他奶香港行政总裁齐松先生对于全新维他奶Wi-Fi饮品自动饮品售卖机之推出深感兴奋:“作为领导市场的香港品牌,维他奶不断追求创新突破。我们相信新推出的免费Wi-Fi自动售卖机更能配合消费者追求随时与人联系的生活方式。消费者可以一边享用维他奶饮品,同时享受免费Wi-Fi无线上网服务。”

Y5ZONE 创办人及行政总裁杨德华先生亦表示对于有关服务充满期待:“Y5ZONE很高兴能与维他奶合作,使Wi-Fi服务破格地设置于饮品自动售卖机上,为用户提供更大的便利。凭藉我们本身的无线上网服务,加上维他奶饮品自动售卖机网络的优势,令消费者尽享网游之乐。”Y5ZONE是香港主要提供无线宽频网络服务的公司之一。

维他奶计划陆续在香港主要户外交通枢纽点、旅游热点、购物商场及专上院校增加设有免费Wi-Fi饮品自动售卖机的地点。该公司早前率先在各主要口岸及购物热点推出全香港首部人民币饮品自动售卖机,反应热烈,为内地游客提供更方便的服务。

有关图片可于此链结下载:
http://www.ketchum.com.hk/knprhk/vitasoy/photo.7z

如欲查询更多资料,请联络:
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公关部
龙敏儿或陈瑞君
电话:+852-2468-9644
传真:+852-2465-1008
电邮:publicrelations@vitasoy.com
公司网站:www.vitasoy.com

凯旋先驱公共关系有限公司
许思雅 / 陈恩贤
电话:+852-3141-8091 / +852-3141-8098
电邮:angela.hui@knprhk.com / cherry.chan@knprhk.com

消息来源: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34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