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维他奶推出香港首部人民币饮品自助售卖机

香港2010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中港旅客往来愈加频繁,加上人民币于香港的使用亦日趋普遍,维他奶 (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 345) 最近率先推出香港首部可接受人民币付款的饮品自助售卖机,以方便来往香港和内地之市民及旅客购买到维他奶产品。


维他奶于深圳湾(香港边境)设置之首部人民币饮品自助售卖机。

维他奶已率先在部分中港两地边境口岸(香港区域)及码头设置人民币饮品自助售卖机,包括深圳湾、中港码头及港澳码头,并计划在内地旅客在港之旅游热点陆续装置双币设施之维他奶饮品自助售卖机。有关饮品自助售卖机可同时接受人民币及港币付款,而接受之人民币面额为10元纸币。

上述图片可于此链结下载:

http://www.ketchum.com.hk/knprhk/vitasoy/China_ferry.7z
http://www.ketchum.com.hk/knprhk/vitasoy/Shenzhen_bay.7z

如欲查询更多资料,请联络:

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公关部
龙敏儿或陈瑞君
电话:+852-2468-9644
传真:+852-2465-1008
电邮:publicrelations@vitasoy.com
网页:www.vitasoy.com

消息来源: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34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