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达梦数据助力贵州农信荣获2023 IDC中国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奖

武汉2023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IT市场研究与咨询公司IDC公布了2023 IDC中国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奖获奖名单,达梦数据支撑建设的贵州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网联支付平台国产化摘得2023 IDC中国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奖。

IDC聚焦数字金融行业前沿,旨在助力中国金融行业在数字化时代的成功转型。作为科技领域最具权威的奖项之一,IDC中国金融科技及行业研究团队以 "开放金融、生态驱动、数智进阶" 为2023年研究主线,始终密切关注中国金融行业的发展与变革。


本着为辖内机构降本增效的信念,贵州农信将重要交易系统——网联支付系统国产化。在保证性能不下降的情况下,实现高安全、全栈信创和业务优化等。技术上,从硬件到软件、从前端到后端通通进行了国产化适配,从数据库、应用服务器、操作系统、中间件等维度实现全栈国产化。

在数据库方面,网联支付系统对数据库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响应时间均有极高要求。改造前,该系统使用的是国外某主流数据库,贵州农信选择达梦数据库对原系统进行改造升级,以保障数据的高安全、高可用、高可靠。

2022年6月,贵州农信新网联支付系统正式上线。系统自上线以来,实现7 *24小时运行,CPU、内存平均使用率不高于10%,运行流畅、稳定,满足项目建设预期。达梦数据库以稳定的运行表现,在性能、成本、风险防控等方面,为贵州农信客户带来了优质的体验。项目上线后在国庆、双十一、春节等多个节假日高峰期间,网联支付系统业务平稳运行,新系统顺利通过了考验。


未来,达梦数据将继续携手贵州农信,持续业务创新,发挥数据价值,为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借鉴。

达梦不断打磨产品与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已为200多家金融用户的安全发展助力,实现了银行、保险、证券、期货、监管机构全覆盖。与此同时,达梦进一步深入到金融行业核心系统,实现了从简单到复杂,从一般业务系统到核心业务系统的突破,打造了一系列标杆性项目,包括中国人寿CMDS、湖北银行、梅州客商银行、武汉农商行、中央国债等多个核心系统,通过了对数据库要求极高的金融行业的严格考验,开拓了国产数据库在金融高端行业的应用新格局。

消息来源:武汉达梦数据库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