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市福建商会成立2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深圳市福建商会
2023-12-05 09:07 2391

深圳2023年12月5日 /美通社/ -- 12月3日,深圳市福建商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大会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福建及在深党政机关工作的乡贤代表、兄弟商会嘉宾代表、商会全体理监事等代表共计900多人出席会议。

闽粤两地领导共同启动深圳市福建商会二十周庆典
闽粤两地领导共同启动深圳市福建商会二十周庆典

 

施能狮会长致辞
施能狮会长致辞

深圳市福建商会会长施能狮在致辞中回顾了商会20年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商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诚挚感谢。"未来,深圳市福建商会将在拓展会员服务、推动交流合作、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提高商会吸引力和影响力、增强凝聚力、社会公益事业参与等方面主动作为,带领全体会员为福建、深圳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深圳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俊琳代表深圳市工商联向深圳市福建商会成立二十周年表示祝贺。她说,深圳市福建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服务在深闽籍企业,为福建、深圳两地经贸交流牵线搭桥、汇聚资源,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当前党和国家十分重视民营经济发展,期望广大闽商朋友继续在深圳这篇热土上书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晞则为在深闽商带来家乡政府的祝贺与问候。他赞扬深圳市福建商会引领广大会员企业和在深闽商,在深圳书写下了不可或缺且又浓墨重彩的一笔,有力促进闽深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展示了异地福建商会的风采和作为,不愧为凝聚力强、影响力大的闽商之家。他同时,勉励在深闽商学懂弄通用足"壮大民营经济31条 "及相关惠企政策,坚定信心坚守主业,深度参与"粤港澳大湾区 "和福建" 民营经济强省 "建设,开辟高质量发展的广阔天地,创新探索中国特色商会组织发展道路,当好薪火传承、和谐并进的闽商之家。

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晞,深圳市政协原主席戴北方,深圳市福建商会会长施能狮共同为李贤义会长颁发“深圳市福建商会特别功勋奖 ”、为李建超永远荣誉会长、
黄祖仁永远荣誉会长颁发“深圳市福建商会功勋奖 ”。
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晞,深圳市政协原主席戴北方,深圳市福建商会会长施能狮共同为李贤义会长颁发“深圳市福建商会特别功勋奖 ”、为李建超永远荣誉会长、 黄祖仁永远荣誉会长颁发“深圳市福建商会功勋奖 ”。

在当天的庆典活动上,深圳市福建商会还为商会20年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功勋人物颁奖,李贤义创会会长获"深圳市福建商会特别功勋奖 ",李建超永远荣誉会长、黄祖仁永远荣誉会长获"深圳市福建商会功勋奖 ",施能狮会长等50人获"深圳市福建商会20周年贡献奖"。

深圳市福建商会成立于2003年,创会会长为李贤义,三、四届会长为李建超,五、届会长为黄祖仁,现任会长施能狮、理事长郑耀南、监事长吴志民,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林炜坚。商会目前有拥有理监事企业1000多家,团体成员52家,长期联系会员企业2万多家。行业涉及:玻璃、地产、 服装、五金、电子等领域。据统计,商会会员企业在粤投资总额有上万亿元,在广东以外投资总额约6千多亿。

 

消息来源:深圳市福建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