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BBF 2023智能IP网络峰会在迪拜圆满召开

迪拜2023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以"Net5.5G持续创新,激发新增长"为主题的智能IP网络峰会在阿联酋迪拜圆满召开。该峰会作为第9届全球超宽带高峰论坛(UBBF 2023)重要环节,邀请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先进运营商和知名机构分析师,分享数据通信产业和标准的发展进程,分享全球领先运营商在Net5.5G承载网演进、产业数字化网络的创新商用实践。

随着AI应用的爆发,人工智能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企业也从数字化快速向智能化转型,数据通信网络作为"智能世界的关键基础设施",也在不断地创新和演进。华为数据通信与产业组织、运营商客户携手同行,共同探讨承载网未来演进方向,通过持续创新,共创网络新价值。


Omdia咨询副总裁Mark Oliver首先提出面向2030年,消费者对网络的需求将会爆炸式增长,会更加重视网络的质量和可靠性。在企业,如零售、教育、医疗、金融等行业会大量使用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来实现运营的自动化。智能化时代的来临对网络提出了新的挑战,如何打造一张高算力的传输网络来帮助企业快速实现智能化转型,IP承载网要进一步创新,要具备低时延、高带宽、高可靠、高安全、敏捷、融合、绿色和高度自动化等技术特征。

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副总裁左萌在"打造面向Net5.5G的IP融合承载网"的发言中提出,面向Net5.5G时代,IP承载网将为移动用户、家庭用户、企业、园区提供无处不在的10Gbps联接,IP承载网将进入400GE城域网和800GE骨干网新时代。一张领先的IP承载网在提供融合承载的基础上,同时还需要具备差异化业务保障能力,来满足不同业务的差异化网络需求。华为数据通信在400GE/800GE接口技术、网络切片技术、网络数字地图等方面持续创新,为全球运营商客户提供领先的承载网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商业成功。NetEngine 8000系列高端路由器是华为数据通信面向运营商网络推出的高性能路由器,具备全业务全场景、绿色节能的特点,本次全面升级了NetEngine 8000 M14和F8和X系列,在容量、能效比上再一次大幅升级,为运营商网络建设提供最佳TCO解决方案。

南非MTN卓越运营中心总裁Vaughn David Naidoo表示,2021年MTN集团发布了Ambition2025战略,启动DICT转型。南非MTN率先完成面向行业的智能云网建设,为企业客户提供最佳体验的一站式数字服务,网络实现快速交付、资源可视、自动调优等关键能力,帮助企业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阿根廷Telecom是阿根廷排名第一的运营商,其业务保障主管Leonardo Gabriel Di Pilato表示,阿根廷Telecom专注于提升家庭宽带用户的卓越体验。随着FTTH的普及,家庭用户对网络的体验要求越来越高。通过和华为的深度联合创新,400GE技术已在骨干网络实现规模化部署,网络拥塞大幅减少。同时基于创新的Intelligent BRAS解决方案,网络从过去的被动响应到主动运维,大幅提升家宽用户体验,并带动了家宽用户市场的快速增长。

华为首席IP协议专家李振斌分享了IPv6+协议最新进展和应用,系统阐述了IP网络的发展。数据通信网络迎来了IP智能网络新时代,IPv6+成为释放网络潜能、推动网络迈入智能IP网络新时代的最佳选择。李振斌综合阐述了IPv6+技术族中SRv6、网络切片、IFIT、APN6等关键技术的优势及商用部署进展和价值。

UBBF是国际电联(ITU)与华为联办的全球最高层级固网峰会,此次智能云网分论坛的主旨是在行业智能化转型的趋势下,共同探讨Net5.5G承载网演进和产业数字化网络演进运营商实践,帮助全球运营商开拓新市场。

消息来源:Huawe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