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纳生物与INGENIA Therapeutics签订合作协议

2023-10-13 23:16 4945

美国马塞诸塞州剑桥2023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诺纳生物(和铂医药全资子公司),一家致力于前沿技术创新,并为合作伙伴提供完整抗体发现及研究解决方案的国际化创新生物技术公司今日宣布,与INGENIA Therapeutics达成合作协议,结合双方的专长和资源,共同探索免疫性疾病领域,加速开发创新疗法。

诺纳生物董事长王劲松博士表示:"我们在免疫性疾病领域具备深厚的经验积累,通过公司专有的Harbour Mice® HCAb技术加持,我们将有效赋能INGENIA的创新管线开发,从而造福广大病患。"

"与诺纳生物建立合作有助于我们积极探索创新疗法,进一步完善我们的临床管线布局。我们期待借助诺纳生物强大的研发能力,向着更多元的疾病领域进发。" INGENIA Therapeutics首席执行官 Sangyeul Han博士表示。

关于诺纳生物

诺纳生物是一家国际化的创新生物技术公司,作为和铂医药(股票代码:02142.HK)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前沿技术创新,并为合作伙伴提供涵盖靶点验证和多元化形态药物分子从发现至临床前研发等I to ITM(Idea to IND)完整服务。运用整合创新的技术平台及全球领先的科学家团队,公司提供涵盖抗原制备、动物免疫、单B细胞筛选、抗体开发与工程、成药性评估和药理评估的完整抗体发现解决方案

Harbour Mice®可生成经典抗体(H2L2)和仅重链(HCAb)形式的全人源单克隆抗体,与单B细胞克隆筛选平台相互协作从而优化抗体发现效率。诺纳生物聚焦全球专利技术平台,赋能全球生物医药源头创新,助推全球新一代抗体药物开发。更多资讯,请访问www.nonabio.com

关于INGENIA Therapeutics

INGENIA是一家私有的生物技术公司,其专利所有的微血管保护技术有望针对包括血管内皮生长因子(VEGF)、促炎细胞因子和高血糖等在内的一系列可导致微血管不稳定损害的因素,提供有效修复和保护小血管的疗法。该技术具有抗炎、防渗漏和抗血管生成的特性,为现有的VEGF阻断剂提供了一种新的替代方案,其产品将通过调节VEGF依赖和VEGF独立的病理途径来改善结果。更多资讯,请访问www.ingeniatx.com

消息来源:诺纳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