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纳生物与Lycia Therapeutics达成合作协议

2023-12-02 10:44 13534

美国马塞诸塞州剑桥2023年12月2日 /美通社/ -- 诺纳生物(和铂医药全资子公司),一家致力于前沿技术创新,并为合作伙伴提供完整抗体发现及研究解决方案的国际化创新生物技术公司今日宣布,与靶向蛋白质降解技术领导者Lycia Therapeutics达成合作协议。Lycia 正在利用其专有的溶酶体靶向嵌合体(LYTACs)平台开发降解细胞外和膜结合蛋白的"first-in-class"治疗药物。通过合作,Lycia 将利用诺纳生物专有的 Harbour Mice® HCAb全人源转基因小鼠平台,为其 LYTAC 蛋白降解治疗药物发现新型抗体。

诺纳生物董事长王劲松博士表示:"很高兴与Lycia Therapeutics达成合作,将我们的合作范围扩展到细胞外蛋白降解领域。我们相信,诺纳生物强大的抗体发现技术将有助于加速推动Lycia新型蛋白降解治疗药物的研发进程。"

"我们的LYTACs平台能够特异性降解细胞外致病靶蛋白,而这些靶点对于现有的抗体和小分子疗法而言仍具有挑战性,"Lycia Therapeutics首席科学官Steve Staben博士表示,"我们期待通过利用诺纳生物的技术,推动新型治疗药物的发现,从而为患者群体提供更好的治疗选择。" 

关于诺纳生物

诺纳生物是一家国际化的创新生物技术公司,作为和铂医药(股票代码:02142.HK)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前沿技术创新,并为合作伙伴提供涵盖靶点验证和多元化形态药物分子从发现至临床前研发等I to ITM(Idea to IND)完整服务。运用整合创新的技术平台及全球领先的科学家团队,公司提供涵盖抗原制备、动物免疫、单B细胞筛选、抗体开发与工程、成药性评估和药理评估的完整抗体发现解决方案。

Harbour Mice®可生成经典抗体(H2L2)和仅重链(HCAb)形式的全人源单克隆抗体,与单B细胞克隆筛选平台相互协作从而优化抗体发现效率。诺纳生物聚焦全球专利技术平台,赋能全球生物医药源头创新,助推全球新一代抗体药物开发。更多资讯,请访问www.nonabio.com

 

 

消息来源:诺纳生物
相关股票:
HongKong:214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