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纳生物任命Steve Arkinstall博士为首席科学顾问

2023-06-07 09:00 7515

美国马塞诸塞州剑桥2022年6月7日 /美通社/ -- 诺纳生物(和铂医药全资子公司),一家致力于前沿技术创新,并为合作伙伴提供涵盖靶点验证和新一代生物大分子药物从发现至临床前研发等Idea to IND(I to ITM)完整服务的国际化创新生物技术公司今天宣布,任命Steve Arkinstall博士为其首席科学顾问(Chief Scientific Advisor)。Arkinstall博士在生物制药研究和开发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国际经验,将为诺纳生物的持续发展贡献丰富的行业知识和卓越的领导能力。

Arkinstall博士在其职业生涯中展现出了非凡的才能,他在药物发现领域是一位受人尊敬的领导者,曾在各种规模及发展阶段的生物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担任包括研究负责人、首席科学官(CSO)和首席执行官(CEO)在内的重要职务。Arkinstall博士曾担任Elstar Therapeutics和Revitope Oncology的首席执行官,这两家公司皆基于多特异性抗体研发新型癌症药物。他也曾是成立于英国剑桥的抗体疗法公司Kymab的首席科学官。此前,他长期任职于EMD Serono(默克)并担任重要研究领导职务。

诺纳生物董事长王劲松博士表示:"Arkinstall博士在抗体研发、创新疗法以及为早期生物技术公司募资方面具备丰富经验,期待Arkinstall博士与我们的科学家及管理团队共同合作,推动诺纳生物向着更创新、更高效的业务方向发展并进一步拓展高质量的全球合作。"

"我很高兴在诺纳生物发展的关键时期给予其支持。诺纳生物有望在抗体技术创新方面取得重大进步,我期待利用我的专业知识和能力为团队的成功做出贡献。" Arkinstall博士表示。

Arkinstall博士的任命即刻生效,他将协助公司发展战略的优化、指导整体科学研究事务并帮助进一步拓展公司对外合作项目。

关于诺纳生物

诺纳生物是一家国际化的创新生物技术公司,作为和铂医药(股票代码:02142.HK)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前沿技术创新,并为合作伙伴提供涵盖靶点验证和多元化形态药物分子从发现至临床前研发等I to ITM(Idea to IND)完整服务。运用整合创新的技术平台及全球领先的科学家团队,公司提供涵盖抗原制备、动物免疫、单B细胞筛选、抗体开发与工程、成药性评估和药理评估的完整抗体发现解决方案。

Harbour Mice®可生成经典抗体(H2L2)和仅重链(HCAb)形式的全人源单克隆抗体,与单B细胞克隆筛选平台相互协作从而优化抗体发现效率。诺纳生物聚焦全球专利技术平台,赋能全球生物医药源头创新,助推全球新一代抗体药物开发。更多资讯,请访问www.nonabio.com

 

消息来源:诺纳生物
相关股票:
HongKong:214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