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纳生物与OPKO Health子公司ModeX Therapeutics签订合作协议

2023-05-23 13:52 5202

美国马塞诸塞州剑桥2023年5月23日 /美通社/ -- 诺纳生物(和铂医药全资子公司),一家致力于前沿技术创新,并为合作伙伴提供涵盖靶点验证和新一代生物大分子药物从发现至临床前研发等Idea to IND(I to ITM)完整服务的国际化创新生物技术公司今日宣布,与OPKO Health子公司ModeX Therapeutics达成合作协议,利用诺纳生物具有全球专利的全人源小鼠平台技术支持ModeX在多特异性抗体领域的持续开拓,开发创新疗法。

根据协议,ModeX将有权使用诺纳生物全人源小鼠平台Harbour Mice®,以加速ModeX MSTAR平台的单克隆抗体发现,大幅提高临床前开发效率。ModeX MSTAR平台通过将多特异性功能叠加至抗体设计之上,从而实现更广泛的功能性和适应症。该项合作旨在利用双方的独特优势,推动前沿疗法的发现。

诺纳生物董事长王劲松博士表示:“很高兴与ModeX达成此项合作。我们的抗体发现平台与ModeX的研发路径高度互补,通过强强联合,我们将为ModeX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助力其在多特异性抗体研究方面的持续深入,为加速其临床前研究保驾护航。”

"我们期待与诺纳生物合作,加强我们对创新型多特异性抗体的研发,并将候选产品尽快推进至临床开发阶段。"ModeX首席科学官John Mascola博士表示。

关于诺纳生物

诺纳生物是一家国际化的创新生物技术公司,作为和铂医药(股票代码:02142.HK)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前沿技术创新,并为合作伙伴提供涵盖靶点验证和多元化形态药物分子从发现至临床前研发等I to ITM(Idea to IND)完整服务。运用整合创新的技术平台及全球领先的科学家团队,公司提供涵盖抗原制备、动物免疫、单B细胞筛选、抗体开发与工程、成药性评估和药理评估的完整抗体发现解决方案。

Harbour Mice®可生成经典抗体(H2L2)和仅重链(HCAb)形式的全人源单克隆抗体,与单B细胞克隆筛选平台相互协作从而优化抗体发现效率。诺纳生物聚焦全球专利技术平台,赋能全球生物医药源头创新,助推全球新一代抗体药物开发。更多资讯,请访问www.nonabio.com

关于ModeX Therapeutics

ModeX Therapeutics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为癌症及传染病患者开发创新的多特异性生物制剂。其平台将多种生物制剂的优势结合于一个分子中,生成多特异性抗体和疫苗,在对抗复杂疾病方面具有多元功能及效用。ModeX的产品管线包括针对实体瘤和血液肿瘤的候选药物,以及全球范围内几大主流病毒。ModeX是OPKO Health的子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dextx.com 

消息来源:诺纳生物
相关股票:
HongKong:214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