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bb Fontaine获埃塞俄比亚政府授予新合同以加强贸易便利化

Webb Fontaine
2023-07-06 07:31 3282

阿联酋迪拜2023年7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贸易解决方案提供商Webb Fontaine自豪宣布,该公司获埃塞俄比亚政府授予合同,以继续其在加强海关系统方面的重要工作。 这一合作关系标志着Webb Fontaine持续致力于推动埃塞俄比亚贸易便利化和经济增长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埃塞俄比亚的贸易量巨大,为经济扩张提供了巨大机会。认识到这一潜力,Webb Fontaine很荣幸能有机会继续与埃塞俄比亚政府合作,进一步推进该国的海关系统发展。

Webb Fontaine首席运营官Pascal Minvielle表示了他的自豪之情,他说道:"们对与埃塞俄比亚海关签订的上一份合同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我们通过该合同成功实施了一个新的海关系统。们专注于在业已建立的基础上谋求发展和扩大,而这份新合同标志着我们合作关系中的一个关键时刻。Webb Fontaine全面致力于与埃塞俄比亚政府合作,推动贸易便利化,促进可持续经济增长。"

第二份合同强调了Webb Fontaine和埃塞俄比亚政府共同致力于利用尖端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来简化贸易流程和加强海关业务。通过进一步发展海关系统,Webb Fontaine力求优化效率、提高透明度,改善税收征管,最终推动埃塞俄比亚的经济繁荣。

根据上一份合同成功实施的新海关系统已经证明了其对埃塞俄比亚贸易便利化的变革性影响。这份新合同代表了合作伙伴双方共同愿景的延续:在该系统的成功基础上,发挥潜力以彻底改变贸易流程,加强埃塞俄比亚在全球市场的地位。

Webb Fontaine致力于提供由人工智能和创新数据分析支持的最先进的解决方案。通过这种持续的合作,埃塞俄比亚政府将获益于先进的工具和技术,这些工具和技术可促进无缝贸易操作和有效的风险管理,并简化文件提交和核查流程。

这一伙伴关系证明了埃塞俄比亚对数字化转型的坚定决心,以及Webb Fontaine对支持该国贸易便利化宏大目标的积极投入。双方将共同继续加强海关系统,推动经济增长,吸引投资,并促进加强国际贸易关系。

消息来源:Webb Fonta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