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财险全面开展“五进入”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3-10-11 14:37 4474

北京2023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10月10日,大家财产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五进入”活动捷报频传,“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商圈”取得全国“红”。自9月26日启动“五进入”活动以来,大家财险积极响应监管号召,公司上下联动,围绕“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活动主题要求,组织开展2023年“五进入”集中教育宣传日活动,下沉教育宣传重心,贴近金融消费者,着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北京和青海,大家财险当地机构走进农村,开展趣味问答,科普金融知识。在北京,财险员工走进房山区南窖乡,与村民一起互动趣味答题。在青海,“马背宣讲”团队走进青海省黄南州曲海村,帮助村民了解金融利民惠民政策、普及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等金融保险知识,打通了金融知识宣传最后一公里。

“马背宣讲”团队走进青海省黄南州曲海村
“马背宣讲”团队走进青海省黄南州曲海村

在浙江、湖南和广东,大家财险走进当地社区,重点关注老年群体。通过组织制作手工艺品、插花、广场舞等老年人喜闻乐见的活动,指导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观看金融知识小视频,助力老年客户跨越“数字鸿沟”,防范“投资养老”“以房养老”等金融骗局,守住“钱袋子”。

大家财险浙江分公司走进杭州拱墅区社区老年大学
大家财险浙江分公司走进杭州拱墅区社区老年大学

在河北、河南和江西,大家财险走进当地小学、中学、大学校园,开展金融知识讲座、风险提示、现场答疑等活动和专题知识讲座,普及电信网络诈骗、校园不良贷款等金融知识,引导青少年群体树立理性消费和借贷理念,远离校园贷。

大家财险河南分公司周口中支在周口师范学院举行金融宣传活动
大家财险河南分公司周口中支在周口师范学院举行金融宣传活动

在福建、河南和山东,大家财险走进当地企业,积极服务实体经济,深入了解企业实际需求。走进福建顶丞建工、河南万里运输、山东新奥燃气,从“驾驶员安全驾驶”、“新能源客车的日常使用维护和应急处理”、“用气安全”等方面,开展防灾减损知识普及,为企业保驾护航。

在宁波、安徽和陕西,大家财险走进商圈,在商超等繁华区域开展特色化教育宣传活动,寓教于乐,广泛宣传金融惠民利民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大家财险将持续开展更贴近消费者生活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提升风险防范能力,拉进公司与客户的距离,不断提升公众金融素养,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消息来源:大家财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