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为大普微SSD产品颁发ISO 14067产品碳足迹核查意见声明

2023-12-04 17:08 2603

深圳2023年12月4日 /美通社/ -- 日前,大普微(DapuStorSSD产品顺利通过BSI核查,荣获BSI颁发的ISO 14067产品碳足迹核查声明,产品生命周期温室气体数据质量经验证符合ISO 14067:2018的要求。


为什么选择ISO 14067碳足迹核查?

随着气候变迁议题持续升温,温室气体排放已成为关注焦点,除了藉由ISO 14064 标准进行组织碳核算与核查外,企业组织生产的产品及提供的服务则可运用ISO 14067 碳足迹标准进行核算以了解其相关碳排放量。

目前,具有前瞻性意识的组织已开始自愿宣布其温室气体排放目标,以进行风险管理,降低成本,保护品牌和吸引社会责任投资。在此过程中,这些组织已为确保符合未来温室气体减排相关法律的要求做好了准备。

但是在当今的环境下,这类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仍受到质疑,因此独立第三方的核查将大幅提高碳足迹声明的可信度。

碳足迹核查是建立信誉的根本。它可以让监管机构、客户、员工、股东、潜在投资者、环保团体、媒体、甚至您的竞争对手确信碳足迹计算的真实性、完整性和透明度。任何正在积极测量碳足迹或制定程序以到达碳足迹要求的组织,不论规模大小、行业或地区,都可能通过更严谨和专业的碳足迹核查过程而受益。

低碳发展作为全球共识,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广泛应用,数据中心的能耗急剧增加,这不仅带来了高额的运营成本,也对环境造成了显著影响。本次大普微展开产品碳足迹核查的产品为:SSD产品,SSD作为数据存储的核心部件,其性能和能耗直接影响数据中心的总体效能,使用低碳、高效能的SSD是提升数据中心能效的关键措施之一。同时,市场正日益倾向于选择那些在节能减排方面做出努力的产品。在此背景下,低碳、节能的存储解决方案变得尤为重要。

大普微研发副总裁陈祥表示,大普微深感荣幸我们的企业级SSD系列产品通过了BSI的核查,获得了ISO 14067产品碳足迹核查声明。这不仅是对我们产品质量和环保承诺的认可,也是我们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将始终致力于提供高效能、低碳足迹的存储解决方案,为构建绿色信息技术生态做出应有的贡献。大普微也将继续坚持创新,积极实施环保战略,与全球伙伴一道,共同推动节能减排,构造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BSI大中华区可持续总监杨晓曼表示,面对国际可持续尤其是碳管理的挑战、欧盟碳边境调节机制、美国碳关税及绿色供应链减碳要求等等,企业进行产品碳足迹核查,有助于组织内部可持续推动,更是成为未来全球供应链竞争的基本条件。大普微的SDD系列产品碳足迹通过国际标准权威机构BSI第三方核查,将有助于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并提升利益相关方的信任度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