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踔厉奋发,京启新程----北京药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2023-09-16 16:00 5109

南京2023年9月16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16日,北京药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在北京大兴生物医药基地隆重举行,政府代表、专家学者及金融行业代表出席了此次庆典,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发展里程碑。

集萃药康董事长高翔先生、集萃药康总经理赵静女士、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申海成先生、北京市实验动物学学会理事长贺争鸣先生、北京药康总经理史培良先生、华创证券医药联席首席分析师刘浩先生为开业活动剪彩,标志着北京药康正式开启新的篇章。

北京药康开业剪彩仪式
北京药康开业剪彩仪式

依托集萃药康雄厚的科研、人才实力和北京市大兴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北京药康在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投资建设超15000平米,专注打造成为基础科研、临床研究、药物研发中不可或缺的小鼠疾病模型资源中心及资源应用开发创新技术平台。

集萃药康董事长高翔先生致辞
集萃药康董事长高翔先生致辞

集萃药康董事长高翔先生在开业庆典上对各位嘉宾出席本次北京药康开业盛典表示诚挚感谢,并提出:"集萃药康要更加强化在实验动物行业上的引领作用,把创新摆在企业发展全局中的突出位置,同时希望与大家保持紧密合作,共同建立良好的生物医药产业生态,推动生物医药行业加速发展。"

北京药康总经理史培良先生表示:"北京药康是集萃药康在全国建成的第五个基地,也是集萃药康全国布局的核心环节。作为药康生物发展蓝图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药康将建成一个集研发、生产及新药筛选的综合性平台,整合动物优势资源,为北京的实验动物事业和实验动物行业添砖加瓦。"

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申海成致辞
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申海成致辞

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申海成表示:"药康生物在动物模型资源数量和疾病动物模型创制技术方面排全国首位,北京药康落地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对完善动物模型产业生态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北京市实验动物学学会理事长贺争鸣表示:"北京药康落户北京将依托已健全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在新药靶点发现、新药创制筛选和我们模型资源库的建设方面不断的发展并取得新的成果,助力我国生物医药基础研究蓬勃发展。"

作为药康生物的重要一员,北京药康将继续秉承"创新模型,无限可能"的精神与理念,持续提升科研实力,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

消息来源:药康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