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负热爱,不负期待:大家保险护航2023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

2023-09-05 18:36 7136

北京2023年9月5日 /美通社/ -- 一群破风逐梦的热血跑者,一次不舍昼夜的接力前行,一帮默默守护的暖心“家人”。 9月2日,2023 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圆满完赛。作为本届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的唯一保险赞助商,大家保险已经连续四年、第七次为赛事保驾护航。在本次比赛中,大家保险以专业全面的保险保障体系及暖心服务,守护每一位跑者,全力支持选手在拼搏中实现自己的光荣与梦想。


全程暖心护航,保障“山海”每一步

越山向海作为全球最著名、历史最悠久、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接力跑,自2015年首次在中国开赛以来,已然发展成为中国跑圈极具口碑的特色赛事。本届赛事吸引了全球700支参赛队伍,3500名选手参与,规模达历年之最。大家保险作为大赛的“老朋友”, 在赛事保障及服务方面已积累了大量经验,以专业能力打造了成熟、完善的体育产业风险保障体系,全力保障赛事及每一位选手、工作人员的安全健康。

此前,大家保险已累计为赛事提供团体意外险及公众责任险保额143.4亿元,保障运动员及工作人员2.6万余人次。在本届赛事中,大家保险一如既往为全体参赛选手以及赛事工作者等提供公共责任保险、团体意外险等全方位保险保障服务,为大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强大的后盾支持。在赛事服务方面,大家保险高效整合医疗、救助和保险资源,随时响应组委会需求,以专业服务以及高效的响应速度赢得赛事组委会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在后勤保障方面,大家保险还组建了一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并在木屋停车场赛段接力点,承担了补给站的工作,提供能量补给,用选手最需要的方式为其“续航”。不少参赛选手表示,大家保险悉心而及时的保障,不仅激励着自己迈出更坚实步伐,锻造更加坚强的自我,而且也更加深刻感受到了大家保险对于长期主义的深度践行。

为倡导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全面健身文化的普及,在本次赛事上,大家保险还派出由客户、员工、合作伙伴组建的四支跑团参赛,与其他选手同场竞技,共同接受翻越山巅、跨越昼夜的挑战,积极展现了大家保险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另外,大家保险吉祥物“家家”在终点亮相,不仅为即将到达终点的选手加油打气,还为选手们带来了大家保险文创等周边礼物,在收获健康快乐的同时,也充分传递了大家保险“因责任而生,守护大家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


响应“体育强国”战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本届赛事特别设立公益团名额,参赛者在大家保险的组织下,深入到大家保险持续帮扶的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崇礼实验小学,张北县树儿湾小学,并向学生捐赠体育教育公益包,将健康意识植入偏远地区,赋予体育更深层次的意义。


多年来,大家保险始终积极响应“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战略,以多样化的方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体育与公益的发酵下,温暖的力量进一步得以放大。

以体育为载体,以公益为传承,这些举措,不仅体现了大家保险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是其“因责任而生,守护大家美好生活”使命的完美呈现。通过企业与学校,跑者与学生的深度互动,不仅能够进一步提升凝聚力,还赋予了接力赛更深层次的内涵 -- 用体育传递爱的力量,用脚步丈量爱的里程。

通过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能够使更多孩子体会到体育运动的快乐,助力有志少年登上更大的赛场,让接力赛因爱传递,更添意义。正如同“大家”这一名字一样,守护美好生活,造福人民群众,以大家,暖万家。

不负热爱,不负期待,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对“回归保障”初心的坚守以及大家美好生活的守护。今年,正值大家保险成立四周年,大家保险将在“保险、资管、养老”三大业务主航道上,将继续探索更综合赛事风险解决方案,深度满足人民群众各年龄段、各生活场景下的保障需求。以敢拼敢闯、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以更加可靠专业的保险保障服务,为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大家”力量。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