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保险启动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3-06-27 16:14 2570

北京2023年6月27日 /美通社/ -- 以"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为主题,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以下简称:7.8)即将来临。2023年是大家保险集团成立四周年,也是大家保险集团"客户经营年",围绕"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养老""助老公益"等方向,大家保险于6月25日起举办系列7.8主题的员工及客户活动,展现"一人为众,众为一人"的保险初心。

7.8期间,大家保险将重点开展"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活动、"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直播接力活动、"保险五进入"宣传活动等,引导消费者维护合法权益,普及养老保障规划知识,展现大家保险"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

其中,"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活动以微信小程序为载体,大家保险集团和各子公司希望可以带动社会公众共同参与健康检测活动,每天监测心率、呼吸、血氧等指标,通过上传监测健康状况参与到公益活动中。

在"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的展开过程中,大家保险结合歌咏、跑步等形式,组织员工及客户在公园、校园、体育场、地标等场地开展集体活动,展现大家保险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

大家保险还将参与"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接力直播活动,通过开展线上直播访谈的形式,聚焦"服务养老保障"这一话题,实地探访大家的家养老社区,为公众普及保险知识,答疑养老难题。

除此之外,大家保险位于全国31个省(区、市)的各分支机构还以"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开展"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活动,面对面与社会公众就当下最热门的服务养老保障、保险保障服务等话题进行交流,并通过建设高质量服务网点及组织社区义诊活动等方式宣传保险的功能,全力满足群众金融服务需求。

"大家力量"系列助老公益活动也将与8个城市社区街道照料中心合作,开展"倾听者"陪伴活动和"守护大家"护理培训,汇聚员工、代理人、客户的力量,展示大家保险养老护理能力,从心理到护理展现对老年群体的关怀。

此外,为迎接大家保险集团成立四周年以及"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大家保险还创新发起"大家人在一线"主题系列短视频征集活动,面向一线员工征集文字或短视频素材,用镜头讲述员工故事、客户服务等内容,记录大家保险在服务国家战略、保障民生安康、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的应用及成果。

"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这一主题体现了保险"一人为众,众为一人"的精神,大家保险提出的"你为大家,大家为你"同样体现了公司坚持互助共济、服务公众的初心。大家保险方面表示,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载体,大家保险及旗下各子公司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传递保险价值,服务大家百岁人生,汇聚大家的力量,让爱更有力量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