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人寿成为2024武汉马拉松唯一保险合作伙伴

2024-03-05 18:00 5275

北京2024年3月5日 /美通社/ -- 2024武汉马拉松将于3月24日鸣枪起跑。今日,大家人寿正式宣布,将作为2024武汉马拉松唯一保险合作伙伴,提供超过200亿的保险保障,以实际行动支持这场体育盛事。

本届武汉马拉松以"樱花季,越江湖"为主题,将跨越武汉标志性的"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大家人寿为赛事打造完善的体育风险保障体系,提供全方位保险保障服务,为汉马的顺利举办提供强大的后盾支持,以企业实践赋能健康中国建设。


全力护航赛事,助力大众畅跑马拉松

据组委会数据显示,2024武汉马拉松参赛热情空前高涨,总报名人数高达26万人,报名选手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掀起了一场全国的跑马热潮。在这场全民赛事中,大家人寿为赛事量身打造全面的保险保障方案,为参赛者及工作人员提供了超200亿保险保障。

在为赛事提供保险保障服务的同时,大家人寿还精心组建了一支"守护跑团",这既是对参赛跑者安全的加强守护,也是积极参与健康中国建设的生动实践。为进一步提升赛事体验,大家人寿在赛道沿线设置了"大家能量加油站",为跑者提供能量补给。此外,大家人寿还提供"免费拍照云相册"服务,为每位跑者捕捉并记录赛事中的精彩瞬间,记录跑友高光时刻的风采。

传递长跑精神,聚力共筑健康中国

在助力体育强国的建设中,马拉松赛事展现出了多方面的积极影响。本次大家人寿携手武汉马拉松,不仅将专业的风险管理与保险服务能力注入到体育赛事保障之中,也为健康中国2030贡献积极力量。

随着近年成长为世界级田径赛事活动,汉马已是实至名归的"一座城市的节日"。大家人寿通过专业深厚的保险服务经验为赛事高质量发展赋能,也将助力武汉持续擦亮城市名片,推动江城人文建设深化。

此外,保险与财富管理之路,离不开马拉松式的长跑战略。大家人寿在保险、财富管理上的长期价值与汉马崇尚的跑马精神高度契合。双方携手将进一步传递体育精神、大家人寿品牌内涵中的长期主义理念,鲜活赛事形象,沉淀品牌资产,铸就品牌与赛事双赢。

武汉马拉松不仅是一场长跑竞速的比拼,更是一次健康、安稳与美好生活理念的传递。大家人寿将持续立足保险本身,聚焦家庭与个人保险保障需求,为不同人生阶段提供专业的保险与养老服务,满足日益增长的多层次社会保障需求,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大家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