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意人寿百亿保额护航2023北京半程马拉松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2023-04-21 10:16 3364

北京2023年4月21日 /美通社/ -- 4月16日上午7时,2023年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以下简称"北京半马")在天安门广场鸣枪开跑。作为官方指定保险品牌,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意人寿")为所有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提供总保额近百亿元的保险保障。这也是中意人寿第4次为北京半程马拉松赛事保驾护航。

北京半程马拉松赛起源于1956年,是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群众性路跑赛事之一。本届赛事延续经典线路,起点为天安门广场,终点为奥林匹克中心区景观大道。赛事自启动报名以来,得到了广大跑者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共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5万余人参与报名,最终参赛规模为2万人。

作为本届赛事的官方指定保险品牌,中意人寿专门组建专业保险服务团队,为约2万名参赛选手、1万名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提供便捷、贴心的保险服务,全力保障赛事顺利进行。

  • 赛事专属保险服务 全力护航每一位选手

赛场上选手全情投入,挥洒汗水;赛场外中意人寿保险服务团队也同样用敬业与专业诠释着马拉松精神。为全力守护每一位参赛者,中意人寿组建了一支近50人的专业理赔及服务团队,全程提供保险支持。赛前,中意人寿针对赛事制定专属保险规划和承保方案,全面守护不同年龄段的每一位参赛者;赛后,中意人寿在终点设立赞助商服务专区,为参赛者提供专业保险规划和建议,并为完赛运动员提供赛后拉伸、健康咨询、号码布塑封等暖心服务,为选手留住参赛的美好记忆。

中意人寿工作人员为参赛选手提供号码布塑封等暖心服务
中意人寿工作人员为参赛选手提供号码布塑封等暖心服务

  • 开通绿色理赔通道 专业人员驻点服务

承保此次赛事的中意人寿团险渠道,长期服务包括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国内外知名企业近8000家,业务品质和效率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为更好地服务参赛者,中意人寿为赛事开通了理赔"绿色通道",派出专业理赔人员入驻多家赛事定点医院,第一时间向参赛者提供保险支持,耐心解答疑问,用专业专注的工作态度和真诚细致的优质服务让参赛者感到安心、放心、暖心。

守护每一位参赛者的安全与健康,提供高品质的保险服务,是中意人寿对赛事的保障,也是对客户的承诺。2018年以来,中意人寿已累计为北京半马约7万名参赛选手和2万名赛事工作人员提供保险保障超过3百亿元。


  • "中意跑团"赛场集结  活力满满跑出新动力

为积极践行全民健身理念,中意人寿还组织了一支由公司员工、客户组成的百人"中意跑团", 身着统一服装,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比赛中来,展现"中意人"阳光健康的形象,为比赛加油助威,与这项历史悠久的赛事一起跑出新活力。

“中意跑团”赛场集结
“中意跑团”赛场集结

成立以来,中意人寿始终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主动践行社会责任,以保险力量不断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保障需求,持续助力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全心全意守护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

消息来源: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